內開式眼袋移位,筋膜修補固定術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臉部五官 眼袋手術 內開式眼袋移位,筋膜修補固定術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眼袋手術
內開式眼袋移位,筋膜修補固定術
簡介
眼袋說明 眼袋說明
內開式眼袋移位,筋膜修補固定術 內開式眼袋移位,筋膜修補固定術
眼袋移位及眼袋歸位手術 眼袋移位及眼袋歸位手術

 

內容目錄

內開式眼袋移位,筋膜修補固定術


傳統的眼袋手術單純把凸出來的脂肪切除,多餘鬆弛的皮膚組織修掉。但脂肪切除除了未能解決淚溝問題之外,時間久了,淚溝反而會更加明顯,臉部會有凹陷消瘦的感覺,如果切除過多眼皮會造成眼睛變形,甚至眼瞼下拉或外翻。


針對這些問題,目前本院是採用"內開式脂肪移位筋膜修補固定術",是將眼袋的脂肪移位到眼眶下,同時矯正凹陷的臉頰及淚溝。它的觀念就是將鼓出的脂肪分離,墊到下眼眶臉頰的組織,再將筋膜縫合固定住,其優點就是可以避免眼袋復發的問題。尤其「淚溝痕」這部位,一向是整型手術困難度較高的,利用脂肪移位筋膜修補固定手術也可同時得到解決地方,可以說是一舉多得的效果。


眼袋形成原因

何謂眼袋移位術?


絕大多數的眼袋患者通常合併淚溝問題,眼袋移位術就是將眼袋多餘的脂肪保留下來,將脂肪移位至淚溝處後固定,讓原本淚溝凹陷處反而可以被填飽滿,不但可以使眼袋消失也讓眼眶下臉頰更飽滿,也可改善中臉部有凹陷消瘦的感覺。



為什麼要眼袋筋膜固定?


傳統的眼袋手術單純的去除眼袋內的多餘的脂肪,並不能根本解決眼袋的部份問題,必須從眼睛的膈膜及肌肉的鬆弛多方面去著手。

手術中完全不傷到"動眼肌肉"及"眼袋筋膜組織",讓原本包覆眼袋脂肪的筋膜強化,術後維持更持久,避免眼袋復發的問題。



手術後會留下疤痕嗎?

手術是從眼睛結膜下1.5毫米切口內進行,外表"無疤"沒有切口,用於年輕人效果也非常好。





眼袋移位手術案例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眼袋外切皮手術案例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手術採睡眠麻醉的方式,使用靜脈注射達到麻醉睡眠的效果,再將要手術的區域注射局部麻醉,以便手術的進行。



  1. 手術後,勿騎機車或開車回家。(若為眼部或睡眠麻醉後的病患)
  2.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3. 請勿自行拆除繃帶或是固定物。
  4. 術後2日(48小時)內冰敷,第3天開始後溫敷至消腫。(請注意溫敷溫度,避免燙傷)
  5. 按時服藥,三餐飯後及睡前一天四次。(若很痛時.止痛藥可3小時吃一次)
  6. 傷口護理: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擦乾→擦藥膏。
  7.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8.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9. 一週內禁食海鮮類避免過敏情形。(新鮮魚除外)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