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減脂-風華整形外科-主任級醫師團隊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醫學美容 Vanquish 隔空減脂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Vanquish 隔空減脂
Vanquish 隔空減脂
隔空減脂
塑身原來可以這麼舒服,裸身原來可以這麼有自信
 
我努力運動,腰腹上的脂肪卻總是怎麼樣都甩不掉……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心聲呢?根據統計,有超過九成五的人都有腰腹肥胖的問題,不僅是在體態上不好看,內科醫學年鑒研究指出,即使是體重正常的人,不管男性女性,腹部脂肪堆積過多,壽命減短的風險會增加,國內過去的統計亦顯示,男性女性腰圍過大者,罹患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機率比起一般人多出了70%。
 
貝特爾高頻電磁場系統BTL Vanquish System又稱隔空減脂以,「非接觸、非侵入、安全舒適」為基礎概念,顛覆以往溶脂類儀器,完全不需觸碰到人體肌膚,即可達到減脂塑形的效果。讓忙碌的上班族,想瘦卻動不起來的懶人族及產後辣媽族們,可以體會到”享瘦”原來可以這麼容易。

利用脂肪不耐高溫的原理
研究顯示,脂肪細胞在攝氏43~45度之間,若持續30分鐘~40分鐘左右便會產生敏感性凋亡,因此利用這個特性,隔空減脂機器利用電波創造一個電場,隔空選擇性只加溫脂肪細胞,藉此達到減脂目的。
  
  
        
 

獲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及多篇臨床文獻證實的減脂儀器

 

Vanquish 如何達到最佳效果
黃金五天: 療程前兩天、療程當天及後兩天需配合多喝水
適當飲食、運動
 
Vanquish 療程建議
四次療程
一週間隔
腹腰每次45分鐘/ 腿部每隻30分鐘
 
Vanquish 治療目標 
迅速減少長期累積的局部性頑固脂肪
削減明顯的肥胖體圍
雕塑體型與輪廓
 
與其他家減脂儀器比較
 

此內容源自:壹週刊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