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形成說明-風華整形專業眼袋手術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眼袋手術
眼袋說明
簡介
眼袋說明 眼袋說明
內開式眼袋移位,筋膜修補固定術 內開式眼袋移位,筋膜修補固定術
眼袋移位及眼袋歸位手術 眼袋移位及眼袋歸位手術

眼袋形成的原因?一招快速解決眼袋、淚溝及黑眼圈


隨著年紀增長,老化的 眼輪匝肌及皮膚失去彈性,加上下眼眶隔膜鬆弛,導致眼眶內的脂肪無法被固定住而凸出;眼袋的形成,除了老化及重力的影響之外,長時間熬夜或腫脹都會使眼袋更加明顯。


下眼瞼的構造

下眼瞼最裡面是眼結膜,結膜底下有眼眶筋膜(眶隔筋膜)包覆的眼眶脂肪,眶隔筋膜外面有眼輪匝肌,肌肉外面是皮膚,淚溝韌帶 穿過眼輪匝肌及皮膚,將他們固定在眼眶骨上,眼眶皮膚很薄且沒有皮下脂肪。眼眶脂肪(形成眼帶的脂肪)是被下眼眶筋膜包覆著,絕大部分眼袋的形成是筋膜(眼眶筋膜)鬆弛後,眼眶脂肪凸出來,而不是脂肪長太多。下眼眶骨上緣長出兩組韌帶(在此簡稱淚溝韌帶)拉住線眼皮形成淚溝,隨年齡增長,下眼眶骨會慢慢被吸收,使下眼眶內縮,因淚溝韌帶緊緊的牽扯,使淚溝變深。

 

下眼眶解剖圖


 

 


臥蠶

是眼睛下方緊貼著下睫毛的肌肉形成的,當眼睛微笑時,肌肉收縮會使臥蠶會變得更加明顯,這是許多俊男美女的魅力 指標,像名模林志玲就具備了迷人臥蠶。

眼袋

指的是下眼瞼下方凸起的脂肪,主要是因為下眼眶筋膜隨歲月增長漸鬆弛,使眶膜後面的脂肪往前凸;有些人可能因家族遺傳或用眼隱形眼過度,年紀輕輕就有眼袋。

淚溝

淚溝底下有淚溝韌帶,由眶骨下緣拉住眼瞼肌膚,當眼袋下垂,眼眶下的蘋果肌萎縮,淚溝會變深且下移,讓眼眶變大而明顯,淚溝變深。

 

眼袋的說明及手術的方式


 

隨年齡眼袋脂肪的突出,也併隨了中臉老化的問題。一般而言,眼袋移位手術可以解決大多數的問題,但是如果碰到下眼皮也併隨著皮層肌肉鬆弛及中臉凹陷下垂的問題,也要一併處理,因此,不是眼袋移位可以單獨解決的。
簡單的說,眼袋的處理方式可以分述如下
1.單純的眼袋脂肪切除或眼袋脂肪歸位
2.內切式眼袋移位手術又稱經眼瞼黏膜內眼袋脂肪移位
3.外切式眼袋移位手術又稱經下眼瞼睫毛下眼袋脂肪移位加上下垂皮膚肌肉切除
4.眼袋移位加自體脂肪移植
5.中臉拉皮
 
 

【眼框塑形】下眼袋脂肪重組矯正+筋膜修補+淚溝填補 三大問題一次解決


 


 

下眼袋脂肪重組矯正+筋膜修補+淚溝填補 三大問題一次解決

 

常見的下眼瞼問題有眼輪匝肌肥厚或下垂、眼皮鬆弛、眼瞼外翻、脂肪凸出及淚溝,有人籠統稱之為眼袋。風華整形外科所強調「內開式眼袋移位筋膜修補」的全方位眼袋移位手術,可以一舉解決你眼袋、淚溝、眼眶太大及黑眼圈的問題。 其重點在於

 

  1. 內開式外表無切口、疤痕。
     
  2. 消除眼袋,保留臥蠶。
     
  3. 撫平淚溝、平順眼眶與臉頰的交界。
     
  4. 改善黑眼圈。
     
  5. 減小眼眶大小,恢復年輕樣貌。(縮小眼眶:脂肪下移及韌帶上移可縮小眼眶,縮小黑眼圈範圍;小巧而平順的眼眶是最重要的年輕表像。)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