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houette Lift 詩立愛塑型線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醫學美容 Silhouette Lift 詩立愛塑型線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Silhouette Lift 詩立愛塑型線

輕熟女拉Silhouette Sutures


 

過去的年代我們經常靠補鈣、補鐵來維持體態及氣色,到現今則是補肉毒、補玻尿酸來抵制皺紋及為肌膚補充水分,恢復青春飽滿的臉龐。然而鎖住肌齡是件很簡單的事,但是卻難以抵擋地心引力所帶來肌膚鬆弛的現象,皮膚組織及結締組織老化的現象,即便使用注射的方式也是難以做到全面的提升,必須使用拉皮手術的方式才能得到解決。但對於美魔女來說,變美需要變得不露痕跡,傳統拉皮所帶來的恢復期及疤痕傷口實在令人怯步。

 

 


 

並且也是美國FDA、歐盟CE雙認證的塑形線。上方附著著可被人體吸收水解的聚左旋乳酸製成的圓錐體,這些360度的圓錐體可以完整固定周圍肌膚做全方位的緊密結合,將下垂鬆弛的組織做有效拉提。另外更能在短時間內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
 

詩立愛塑型線線體的部分是採用25CM Polypropylene的線材,使用於心血管手術縫合已有數十年的歷史,幾乎沒有組織排斥的現象,安全有保障。
 
作用原理
線材上分布的360度聚左旋乳酸立體漏斗狀圓錐體(Cones)及線材上錐體間的強韌線材結點(Knots)置入後與皮膚組織作360度的結合,利用約1.5CM的傷口將塑形線固定在深層筋膜,再將特殊塑線材拉緊欲改善的部位並固定線材,將鬆弛部位提升,達到積極改善鬆弛下垂的目的。
 

 

此種線材上的360度聚左旋乳酸立體漏斗狀圓錐體(Cones) 在置入後可刺激膠原增生並與組織產生極佳的黏合固定效果,圓錐體部分於6~8個月會被組織吸收。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