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 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醫學美容 MINT 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MINT 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
 

神力拉提,與完美拉近距離



年輕時有著滿滿的膠原蛋白支撐皮膚的彈性,讓臉看起來緊緻飽滿。但到了25歲以後,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及地心引力還有生活作息的雙重影響下,肌膚開始出現鬆弛老化的現象,不免就會出現了嘴邊肉還有顯老的法令紋。想要有效改善達到提拉緊緻,但又不想要動大刀手術,便可以選擇使用埋線的方式,快速見效且恢復期短。

MINT 秘特拉提線(Minimal Invasive Nonsurgical Thread)又稱之為「神力拉提」,由亞洲醫美材料領導品牌 Hans Biomed 研發,在韓國非常受歡迎。MINT 秘特拉提線使用可被人體吸收的 PDO(由聚對二氧環已酮 polydioxanone)製成,透過專利的壓印工藝技術,不同於切割線材,具有更強的提拉力及固定力。360 度全方位分佈的 3D 螺旋形鋸齒倒鉤,均勻施力在皮下組織使結締組織增生,以先拉提、後增生的方式,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





MINT秘特拉提線打造緊緻輪廓線,改善鬆弛下垂的問題

可改善部位:下顎線、蘋果肌、法令紋、木偶紋







 MINT 秘特拉提線經由美國FDA與台灣TFDA(衛部醫器輸字第034782)雙國家核准用於中臉拉提的PDO雙向可吸收拉提縫線線材


神力拉提防偽認證4步驟

 

防偽  1⃣  原廠認證診所

確認診所擁有原廠認證的合格質證書

防偽  2⃣  檢查外盒

確認外盒的背面是否有貼MEGAMEDI 的原廠防偽雷射標籤 ML開頭8位數專屬條碼

防偽  3⃣  現場拆封

獨立密封包裝維持線材的品質及安全性,重要的是鋁袋包裝上貼有辨識正貨的 QR code,不用擔心最後一刻被調包!

防偽  4⃣  掃描 QR code

刮開下封條標籤銀漆塗層,掃描 QR code確認系統辨識完成



 

Q 1. MINT秘特拉提線可以維持多久?

秘特拉提線療程一般效果約可維持一年半至兩年,但主要還是取決於患者的本身體質以及生活習慣,療程後保養都要多注意,建議要定期回診追蹤及保養。

 

Q 2. MINT秘特拉提線會痛嗎?

秘特拉提線是新式微創拉提技術,因為傷口較細微,疼痛程度相對降低很多,療程中也會使用局部麻醉藥舒緩疼痛。

 

Q 3. 誰不適合MINT秘特拉提線?

若身體有特殊狀況,如:懷孕、心臟病、蟹足腫體質、皮膚病變等,請在進行埋線拉提療程前如實告知醫生,以利於醫生在術前做出正確的評估。

 

Q 4. MINT秘特拉提術後會有風險嗎?

每種療程都可能會產生後遺症,不過相較於傳統拉皮手術以及其他埋線拉提,神力拉提的風險相對較低許多,原因是神力拉提是台灣衛生福利部-食藥署(TFDA)認證的二級醫療材料,傷口小且線材可被人體完全吸收,因此不需要特別擔心。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