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SA音浪脂雕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曲線雕塑 LSSA音浪脂雕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LSSA音浪脂雕
 

米等級的精雕細琢,只為成就完美的你

LSSA 音浪脂雕專為亞洲人體型設計 5 種尺寸的超音波溶脂針亞洲人的皮膚較白種人容易色素沉澱以及留下疤痕,而 LSSA 的極細探針改善了術後皮膚留疤的困擾!

其中Ø0.9mm的探針是全世界最細的超音波探針,比一般採血使用的18G針頭還要小,因此可以利用極細微的切口進行臉部脂肪的溶解,可以精細精準地抽取臉部脂肪,對於有嘴邊肉、嬰兒肥、蘋果肌大、雙下巴、下臉輪廓線等處,得到非常好的改善。不需手術切口與縫合即可打造精緻輪廓線,又稱「超微創抽脂術」。












Q 1.什麼樣的人適合做LSSA音浪脂雕?

想要擁有更精緻的下巴輪廓、更凹凸有致的身體曲線、精實六塊肌線條、不想留下手術疤痕、更快速恢復日常生活的人,都很適合做LSSA音浪脂雕手術。

 

Q 2.LSSA音浪脂雕跟傳統抽脂有什麼不同?

傳統抽脂對周遭的組織破壞較大,LSSA利用極細的超音波溶脂針放置皮下,產生共振聲流將脂肪團塊溫和乳糜化後再進行抽吸,不傷害周遭的神經、血管、結締組織,術後皮膚保有原本的彈性,不易產生鬆弛丶凹凸不平或硬塊。

 

Q 3.LSSA音浪脂雕跟傳統超音波抽脂有什麼不同?

擁有極細超音波溶脂針,專為亞洲人設計的LSSA音浪脂雕技術。Deepsono安全專利,不易對皮膚造成燙傷與色素沉澱。臉部精雕不需手術切囗,不易瘀青腫脹丶恢復期短。

 

Q 4.超音波技術會造成燙傷嗎?

LSSA音浪脂雕本身的超音波溶脂技術並不會產生高溫,大幅降低燙傷風險。然而在以下情況,手術切口處可能會發生燙傷:①探針與肌膚表面摩擦生熱。②探針在同一個區域連續釋放能量。③在放入、取出探針時,沒有關閉開關。

 

Q 5.LSSA音浪脂雕恢復期需要多久?

臉部與局部小區域:不容易有瘀青,通常2~3天後大腫脹會消退,小腫脹持續2週左右。 下巴:因受重力引響,腫脹可能會持續更長時間。 身體:大腫脹持續1~3週,具體時間取決於抽脂的量與醫師技術。 術後第4~6週,身體線條逐漸明顯。瘀青持續約4週,因人而異。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