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魔滴隆乳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曲線雕塑 Motiva魔滴隆乳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Motiva魔滴隆乳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過去總是有迷思總認為胸大便是美,卻忽略了每個人的胸型身形都不相同,有可能是因為天生發育不良、左右邊大小不一、產後或長期內衣穿著不當所造成胸部的下垂……等問題,都會影響到胸部的美觀,隆乳手術不一定是追求激升罩杯也能矯正胸型,應該選擇專業的整型外科醫師評估,追求漂亮的胸型及比例。

魔滴®JOY®絕世好波® 全面技術升級

Motiva魔滴果凍矽膠是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生產製造的新型義乳。全球頂尖專科醫師一致推薦,超過60個國家使用。 包括英國、瑞典、日本、韓國...等,多國核准認可,只有最具經驗及臨床實力的專科醫生可以操刀,以專業創新技術,結合頂尖權威醫師,打造完美比例、 觸感自然柔軟有彈性的胸型。2023Motiva 魔滴® 絕世好波 ® 為頂級美胸植入手術所誕生,JOY魔滴二代-絕世好波透過最新的科技研發提升安全性、展現極致柔軟度同時提供全面性的安心方案。

 

魔滴2.0全面技術升級

研發團隊根據人體肌膚結構,設計出真實感極高的MOTIVA SUPERSILICONES® 材質,使魔滴2.0柔軟度大幅提升,相對於第一代Q彈材質,魔滴2.0仿真的觸感和自然垂墜感更加擬真。

魔滴2.0的外膜從BLUSEAL升級為BLUSEAL+®,不僅有助於微創切口植入的手術安全性,而且義乳有任何細微損傷,藍色外膜也能透過轉白提醒,提供更有效安全的保護措施。
魔滴2.0特殊技術TRUEMONOBLOC+®,提高了外膜與填充物的黏合性,不僅有效降低假體的異物感或邊緣波紋等問題,延展程度更是超越第一代的2.5cm,有更高的壓縮程度,讓手術疤痕傷口可以更小、修復快且疤痕較不明顯。


  

 

 

✓ 安心: Motiva Taiwan提供台灣客戶長達十年的安心保固以及五年的安心保險服務,採用美國FDA核准的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安全晶片於乳房植入物中,讓醫師在必要時可利用專屬掃描器,取得您的植入物資訊 ,不必擔心遺失乳房植入物資料或保固資格。Motiva守護妳的美麗與蛻變 ,讓妳更安心的跨出改變的第一步。 

 
 
『安全感』是女人最在意的,Motiva 魔滴義乳的一大特點就是針對安全做考量,在義乳放了微晶片,對於日後義乳若真的產生問題,能做有效的追蹤。量身訂做的Motiva 魔滴義乳,分為MINI、DEMI、FULL、CORSE四種等別。讓不同胸型的患者都能擁有符合身形比例的義乳選擇。
 
內視鏡隆乳手術
 
傳統隆乳手術是在腋下切開2-3公分切口,剝開胸大肌和肋骨之間的組織將義乳植入。但這種方法在剝離時,醫師無法看到手術的範圍,可以說是在盲目的狀態下進行,所以容易流血,引起嚴重血腫,也造成術後持續疼痛的主因。
內視鏡隆乳手術方法同樣是在腋下切開切口,傷口同樣約2-3公分左右,使用內視鏡輔助導引下可以精密的將組織分離,同時有止血的功能。如此一來,出血大為減少,也可以避免嚴重血腫,加上精確切割組織,可以減少許多疼痛,患者術後不須引流,四十八小時後就可以恢復日常輕便工作及活動了。這種新方法吸引許多上班族女性,她們週五手術隔週週一照常上班,誰也不知道短短假期內胸前已經大有不同。








 

 

 
 
 
 
 
 
 
 
 
 

 

Q 1.Motiva魔滴2.0隆乳手術價格為什麼較其它義乳材質高?

魔滴二代的外層與內聚性具有極佳比例,能打造擬真乳感;並提供長期保固時間,莢膜攣縮率小於1%的高安全性,且尚未出現有貝克等級第三級和第四級的莢膜攣縮、植入物破裂與延遲性漿液腫(Late Seroma)等併發症的案例,

所以在綜合評估考量下,比起較低價位的義乳材質,大部分的患者會更願意選擇JOY Ergonomix2魔滴義乳,當作是投資自己獲得更低風險與低不適感的安心保障。

 

Q 2. Motiva魔滴2.0手術後要如何追蹤我的植入物?

只要是魔滴Motiva台灣認證的醫療院所,都能夠預約僅行掃描確認植入物的資訊,可以在必要時利用掃描器取得微型安全晶片中的序號,至官網查詢植入物資訊。

 

Q 3. Motiva魔滴2.0尺寸選擇性多嗎?

魔滴義乳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從95c.c.1060c.c.都有,比傳統的果凍、矽膠隆乳適應範圍更廣。無論身形嬌小或高挑,都能根據不同的胸廓和身形,為每位消費者提供最理想的尺寸。


Q 4.Motiva魔滴2.0摸起來並不會特別軟,為什麼說它最像真實組織?

因為正常的人體組織具有一定彈性,而Motiva 所填充的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其彈性似人體組織的狀況,觸感 也最接近真實乳房,且膠體極佳的流動性,能夠在動態情形下呈現乳房自然的 律動感。


Q 5.Motiva魔滴2.0會影響哺乳嗎?

手術通常植入位置在乳腺後、筋膜下或胸大肌後,這樣可避免對乳腺組織和乳腺導管的損傷,對泌乳和哺乳沒有明顯影響,因此可以放心進行手術。為確保安全,若有哺乳需求,建議在術前主動告知醫師。此外,孕期期間不適宜手術,建議在隆乳後至少滿3個月,待身體穩定後再考慮懷孕。


Q 6.Motiva魔滴2.0為何能讓手術傷口更小?

Motiva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使植入物具有更高的延展性,讓醫師只需開創微小傷口,便能將假體放置入體內。


隆乳術前一週注意事項

  1. 手術前禁煙吸煙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
  2. 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
  3.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避免術後血的問題。
  4. 限制服用維他命E用量少於每天200 mg: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5. 控制血壓及血糖:手術之施行必須在血壓及血糖控制良好及穩定的情況進行。 

手術前一天

  1. 診所小姐會以電話再次確認手術時間。
  2. 手術前6-8小時開始禁食〈包含水〉。

手術當天

  1. 請穿著寬鬆衣物,最好是前扣式衣服。
  2.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如戒指,項鍊等。
  3. 請在預定手術時間之前半小時到達本診所。

手術後

  1. 術當天即可返家,不需住院。
  2. 手術後視個人恢復狀況,7~10天再做按摩。
  3. 術後隔天即可沐浴,惟需注意在傷口拆線前暫勿泡澡。
  4. 避免抽煙,飲酒或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5. 術後暫時勿穿有鋼圈的內衣,視個人情況採漸進式穿法,可諮詢專業醫師。
  6. 術後兩側乳房消腫速度不一,初期偶有兩側乳房大小不對稱之情形為正常狀況,務須擔心,待3~6個月穩定後便能看出最後的胸型。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