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 飆塑動力抽脂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曲線雕塑 PAL 飆塑動力抽脂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PAL 飆塑動力抽脂


早在1960年代已有有歐洲的醫師開始使用所謂刮構(cuettage)來移除人體身上的脂肪,當然出了很多問題。到了1974年,才開始有醫師使用鈍頭器械來移除人體皮下脂肪。直到1982年,才由一位法國醫師Dr.Yves-Gerard Illouz提出所謂" Illouz Method",使用鈍頭的抽脂管,使用負壓將人體的皮下脂肪抽出,得到很好的結果。這就是現代抽脂技術的濫觴,也是至今抽脂手術的主要方式。

到了1990時期,超音波的能量也被來使用將脂肪液化,成為另一種選擇。但是終究還是需要使用負壓,將油脂吸出。經過這30年的努力,脂肪細胞可以在很少的出血量,較少的疼痛感以及更低的危險下從人體內被移出。


現在使用手術方式將脂肪移出的方法有:

Suction-assisted Liposuction(SAL):使用負壓將脂肪吸出的方式。
Ultrasound assited Liposuction (UAL): 使用特殊的管子,釋放出超音波能量將皮下脂肪液化,再使用負壓吸出油脂。
Power-assisted Liposuction (PAL):特殊抽脂管在吸取脂肪時會做前後快速的震動,震碎脂肪,幫助負壓將脂肪吸出。
Water-assisted Liposuction(WAL):所謂的水刀抽脂,也就是在抽脂當下,抽脂管會噴出含麻醉藥的水柱,減少負壓抽脂的阻力。
Laser-assisted Liposuction(LAL):是使用雷射光的能量破壞脂肪,再使用負壓原理吸出油脂。


近年來,一位來自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的抽脂大師,Dr.Simeon Wall Jr M.D提出"SAFE LIPO"的觀點,可以減少抽脂後皮膚不平整的問題。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所謂SAFE LIPO

"S"Seperate:先將脂肪細胞脫離血管神經,支撐組織及筋膜。
"A"Aspirate:吸出分離的脂肪。
"F"&"E"是所謂: Fat equalization,吸出脂肪後再將留在皮下的脂肪均勻的分布在皮下。SAFE LIPO這看似簡單的觀念,卻包含許多耐心與細心,才能將脂肪手術成功的完成。


利用Dr.Simeon Wall Jr M.D提出"SAFE LIPO"的觀點配合 PAL ( Power assisted liposution ) 動力抽脂系統,使用PAL飆塑動力震盪來分離脂肪球群,接著以較小孔徑抽脂管抽出,保持脂肪層與周圍組織的血管及基質層完整性,最後用特殊管將表層脂肪刮均勻,將單薄脂肪層重新分配,可以使抽脂部位平整自然,避免波浪和不平整。


 PAL 飆塑動力抽脂結合SAFE LIPO技術】手術介紹

來自美國的動力抽脂,利用每分鐘飆速4000次震盪,每次移動幅度約2-3mm,安全穩定地分離脂肪團塊,在將脂肪細胞抽吸出,快速抽取脂肪組織,也較不損害纖維組織與微血管,減少手術過程造成的出血與腫脹,不會產生灼傷,降低抽脂手術的疼痛,達到抽脂後快速復原的結果。

https://www.charm3c.com.tw/UploadFile/IMG_166360851751516.jpg


https://www.charm3c.com.tw/UploadFile/IMG_16636085416796.jpg


https://www.charm3c.com.tw/UploadFile/IMG_166360857334765.jpg


https://www.charm3c.com.tw/UploadFile/IMG_166360858537528.jpg


SAFE LIPO 複合式抽脂【適用範圍】

  1. 手臂
  2. 小腿
  3. 副乳
  4. 臉頰/嘴邊肉
  5. 特定肥胖區域範圍(如臀部等)
  6. 身型較瘦脂肪分佈較不均勻者

SAFE LIPO 複合式抽脂【手術優點】

  1. 最適合針對特定區域做抽脂雕塑的手術方式
  2. 完全克服了抽脂後的凹凸不平的問題
  3. 特別是在手臂、小腿、大腿內外側等特定區域越能感受到這種手術方式的優勢
  4. 讓脂肪能夠很「平均」的移出人體,表皮還能十分緊實,適用於臀部塑型

SAFE LIPO 複合式抽脂【手術流程】



SAFE LIPO 複合式抽脂【案例A分享】

讓案例A小姐原至其他診所做了抽脂,結果手術手臂發生的嚴重的凹洞,讓他十分驚恐,經高義盛院長透過SAFE LIPO 複合式抽脂手術方式,改善她因抽脂失敗而造成的凹洞,手臂回至平整,讓她能再有信心穿起火辣背心露出手臂。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術前一週注意事項

  1. 手術前禁煙吸煙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
  2. 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
  3.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避免術後血的問題。
  4. 限制服用維他命E用量少於每天200 mg: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5. 控制血壓及血糖:手術之施行必須在血壓及血糖控制良好及穩定的情況進行。

手術當天

  1. 請穿著寬鬆衣物,勿穿高領衣服,最好是前扣式衣服。
  2.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如戒指,項鍊等。
  3. 請在預定手術時間之前半小時到達本診所。

手術後

  1. 手術後8小時內須有人陪伴,並注意是否有意識變化。
  2. 術後會放置引流管,以利加速消腫,所以隔天需返診換藥及拆除引流管。
  3. 請勿自行脫下彈性繃帶,若有不適,或是傷口敷料滲出血水來請與本診所聯繫。
  4. 按時服藥,一天四次三餐飯後及睡前。(若很痛時,止痛藥可兩小時吃ㄧ次)
  5. 傷口護理:早晚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後再擦藥膏。
  6. 術後7天返診拆線。
  7. 術後兩週即可泡澡、遊泳、按摩(可擦緊膚霜)
  8. 建議束衣或束褲穿三個月,若不方便最少也要穿6週,以利皮膚恢復彈性。
  9. 若是抽脂部位於下肢(大腿、小腿)請抬高下肢以避免水腫以促血液循環。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