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雙眼放大術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臉部五官 立體雙眼放大術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立體雙眼放大術



立體雙眼放大術(開眼頭/眼尾/下眼瞼下移)


何謂立體雙眼放大術
 

眼睛是靈魂之窗,因此,有對明亮的眼睛 對一個人的外表。 尤其是漂亮的女性,有一雙大眼睛是必須的。 如果眼睛可以放電,當然眼睛越大,放的電越多。
所謂眼睛放大術,可以分為五種手術。
 
1.雙眼皮成形術
2.眼瞼下垂矯正術
3.內眥成形術
4.外眥成形術
5.下眼瞼下移術
 
雙眼皮成形術,基本上不會實際上讓眼睛變大,但是對於一些單眼皮、內雙、或是眼皮下垂的人蓋住了上眼瞼時的眼睛,看起來比較小,沒有精神。可以使用雙眼皮成形術讓眼睛看起來變大。
眼瞼下垂矯正術是將提眼睫肌縮短,可以使眼睛實際放大的手術。基本上,是用於有眼瞼下垂的患者。但是 在有些提眼睫肌功能正常的人,稍微做一點點提眼睫肌的縮短,可以讓眼睛更大更有神。 當然要注意,不可以讓上眼白露出。
內眥成形術 通常是應用在有內眥折的患者, 尤其是東方人許多人都有內眥折,打開內眥折可以讓眼睛變大。但是要注意不可以讓紅肉露出太多。
外眥成形術,同樣的也是可以將眼睛放大。 它是利用將外眥的韌帶縮短、固定在外側眼眶骨上,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下眼瞼下移術, 相對於提眼瞼肌縮短術 就是將下眼瞼下拉達到 眼睛放大的效果。 手術方式就是將下眼瞼固定在下眼眶骨上,當然也要注意不可露出下眼白。



針對不同眼部問題做不同的外眼角調整(開眼尾手術)




娃娃電眼放大術 手術示意圖

內眼角調整(開眼尾手術)




開外眼角手術



同時進行的方法讓眼睛外部橫向的長度和豎向的寬度同時加大,讓眼睛看起來清爽有神,也可以改善眼睛上挑的情況,使眼尾下垂,眼睛更自然更鮮明,給人以更女性化的形象。



立體式眼角



眼角外部看向上挑的眼尾,像水平方向移動且加寬之後可以打造橫向長度更長的大眼睛。


使眼角向下方切開,眼睛的寬度加寬,能夠打造看起來更鮮明的大眼睛。



立體雙眼放大術的優勢



立體雙眼放大術的特色


即使手術了也還是很擔心~又恢復原樣怎麼辦?
特徵1 絕對不會變回原樣的立體型開眼角手術
單純的只從外部將眼部皮膚切開的簡單開眼角手術,變回原樣的機率很高,但是風華整形外科的眼角手術是到眼睛的結膜為止完全切開,將會使眼睛重新在一起的組織乾淨的切除,眼尾的部位牢牢固定住,大大減少了復發的機率。


很怕留下疤痕,為到底要不要做手術而苦惱?
特徵2 絕無疤痕擔憂的立體開眼角術
單純的開眼角的情況眼角部位的皮膚被切開剪除後會留下疤痕。但是風華整形外科是從眼內結膜部位切開縫合,看不到疤痕,完全不會讓人看出做了手術般自然。


能做出夢幻的大眼睛嗎?
特徵3 給您打造生動如人偶一般大且有神的雙眼
後眼角手術的效果是使眼睛變長,下眼角手術的效果是讓眼睛變寬,不僅是眼睛更生動,原先看來凶猛的上挑眼角向下後會給人更溫柔的形象。

 

手術對象

  1. 凶狠的印象想變溫柔眼型的情況
  2. 眼睛長度短且窄看起來發悶的情況
  3. 希望擁有清爽眼睛的情況
  4. 開後眼角失敗的情況
  5. 眼距短看起來眼睛擠在一起的情況


手術訊息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