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era-V 立特拉渦旋音波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醫學美容 Liftera-V 立特拉渦旋音波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Liftera-V 立特拉渦旋音波
  
人體內的膠原蛋白大約在20歲開始流失,到了25歲到達了高峰期,並且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加速流失的速度。它的角色就像是皮膚組織的鋼筋架構,提供支撐力,維持皮膚的彈性及飽滿度,當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就會造成皮膚的鬆垮還有皺紋的產生。皮膚的保養不單只是『表面功夫』,對於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更是可以讓肌齡得到逆轉的治療方式。




Liftera-V 立特拉聚焦超音波,在香港又稱為『無針埋線』,不僅治療的速度快,而且疼痛度低不需要麻醉即可施作。是一項通過台灣FDA認證的非侵入式的音波拉提療程。擁有獨特的「單點音波探頭」可以自由貼合臉部曲面滑行操作,並且運用TDT 技術(Thermal Diffusion Treatment; 熱力滲透科技)把漩渦式聚焦超聲波的能量緊密地輸出。因為治療頭的設計面積較小,所以對於一些細緻部位(如眼周及法令紋等)的覆蓋較佳,治療範圍零死角。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