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齡針-膠原蛋白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醫學美容 稚齡針-膠原蛋白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稚齡針-膠原蛋白


稚齡女神發威 讓我海神歸位

 

 

      隨著歲月的更迭,我跟多數的人一樣漸漸在臉上發現許多細紋,對此我也做過許多努力,但是臉上較深的紋路比方說法令紋與木偶紋卻怎麼也一直困擾著我,不僅容易顯老、顯累、更容易造成誤會!這兩道紋路掛在臉上,不笑時看起來就像嘴角下撇,看起來就很兇、很嚴肅,甚至有股肅殺之氣,笑起來的時候紋路更明顯更深了,這肯定不是件好事。 
 
      透過風華診所的高義盛院長專業角度的諮詢,我告訴他為此我深感其擾,他建議我在細紋處直接補充膠原蛋白,這是最快提供皮膚穩固支撐力與修復能力的營養成分,並且一掃「看起來很兇、很嚴肅」的法令紋與木偶紋帶給人的刻板印象,同時推薦我注射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稚齡針,因為具有不疼痛、不位移、不殘留、修護能力強等特性,加上膠原蛋白能與我的皮膚組織高度密合,如同在鬆軟的棉花中放入一層均勻的彈簧支架,不僅扛起了外部的棉層的重責大任,更抓住底層提供絕佳的營養與修護能力。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施打的過程中幾乎感覺不到疼痛,注射後馬上就有支撐的效果讓我的法令紋與木偶紋就立刻升天,而且顯露出緊緻豐潤的光澤感,效果意外地迅速! 
 
 

 

      高院長告訴我稚齡針效果有女神般的效果,不僅當下能夠修補組織修復凹陷處,未來這膠原蛋白還可以成為皮膚吸收利用的原料,沒有殘留的後顧之憂;此外,相較於玻尿酸高吸水力的特性,稚齡針注射後不易產生瘀青而且恢復期短,我也不需要擔心會影響到緊接著工作檔期的安排,相當適合沒有太多時間等待恢復期的人。經過兩周後我也明顯感受到女神般改善膚質的效果,可以摸到皮膚變得細緻滑順更散發出神采奕奕的光澤度,對此我相當滿意,更讓我重回海神之位風采依舊!

 

 

 
打造我的逆生長 超越童顏的稚齡肌   
 
      25歲開始皮膚的膠原蛋白會逐年下降,膠原蛋白流失後,造成肌膚營養無法吸收、水分無法保存,臉上出現斑點、細紋、凹陷、下垂等等問題。雙頰與夫妻宮的凹陷最早出現也最為明顯,凹陷的雙頰總讓人聯想到苛薄、苦命、難相處、脾氣差等等負面形象。正值適婚年齡的我,卻總是遇人不淑,爛桃花不斷,或是常被別人認為臉臭,難以親近而錯失良緣。
 
 
 
      為了改善臉頰凹陷的情況,我嘗試過吃的膠原蛋白粉或擦的膠原蛋白保養品,但都沒有明顯的改善。後來從醫師口中得知,原來食品級膠原蛋白容易被胃酸破壞結構而失去活性,而擦的保養品平均只有20-30%能真正吸收進入肌膚裡,正常流失的膠原蛋白速度遠大於我新生的膠原蛋白。如果想要改善我的臉凹,最直接的方式是用針劑注射補充,才能達到最大的吸收率及改善度,缺多少膠原蛋白就補多少才是關鍵!
 

      但坊間填充劑種類這麼多,為何選膠原蛋白針呢?因為膠原蛋白是臉部基底架構的根本!他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成分,在人體內所占比例僅次於水分。膠原蛋白充足的情況下,就如房子的鋼筋骨架一樣,能牢牢的穩固皮膚組織架構,達到支撐的作用,並能抓住水分及提供養分。當膠原蛋白流失,皮膚基底就如同海砂屋般,結構鬆散,支撐強度不夠,再好的水泥(臉部的養分與水分)灌進去,也無法穩定保存。簡單的說呢,先補膠原蛋白養好肌膚,才能固定臉部架構,抓牢水分,皮膚才能達到緊緻膨潤,顯出光澤感。
 
 
 
面頰與夫妻宮凹陷讓我總是遇不到()對象!!! 
 
改造第一步:塑造飽滿夫妻宮與額頭!!
 
      已經到適婚年齡了,卻總是碰到好對象,為了求得好姻緣而去算命,卻發現原來問題出在面頰與夫妻宮凹陷。原來,面相學中的夫妻宮與額頭(太陽穴位置)為判斷桃花臉與貴婦相的第一步,其次為雙頰有肉、膚滑細緻及雙下巴等區域。額頭飽滿光滑,才容易吸引好對象,感情和睦。反之,夫妻宮及額頭凹陷者,則容易在感情上易生變化、不穩定等狀況。因此,我下定決心好好來改善面部凹陷問題。風華診所的高醫師十分仔細的評估我的訴求,並建議我在凹陷處直接補充膠原蛋白。這次注射的是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又稱為「稚齡針」,且產品具有不位移、不殘留、不易致敏、修護能力強等特性。相較玻尿酸高吸水能力,膠原蛋白注射後不會過度吸水膨脹,因此術後不易腫脹及淤青,效果立現且自然。另外,膠原蛋白本身也是皮膚的營養成分,因此術後皮膚也會慢慢變的細滑白嫩,術後三周我的朋友都說我的皮膚像嬰兒般的好摸,果然取叫稚齡針不是沒有原因的。
 
 
 
 

Q 1. 膠原蛋白注射劑安全嗎?

膠原蛋白有止血、受損組織修復的功能,本身是很好的凝血劑,故對於血管豐富的區域或是易瘀青體質的患者較為安全,膠原蛋白比起玻尿酸較不易有吸水的特性,故施打後較不易腫脹,術後恢復時間短!

 

Q 2.任何地方皆可施打嗎?

全臉皆可施打,除了嘴唇組織及眉心; 私密部位也可施打。施打部位及劑量請由醫師建議評估。

 

Q 3.膠原蛋白會不會殘留?

人體本身就有膠原蛋白,佔真皮層的70%。双美出產的膠原蛋白針劑為高純化劑型,具高生物相容性,可被人體膠原蛋白酶分解,因此不會有殘留疑慮。

 

Q 4.動物來源的膠原蛋白會不會產生過敏反應?

双美高純化膠原蛋白,經嚴格萃取過程,已去除過敏原,其膠原蛋白與人體相似度達99.9%,大幅降低過敏機率。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