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哲理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醫療哲理


醫療哲理

整形美學


眼睛是最有效又最直接的調情工具,凝視對方雙眼,然後展露甜美笑容,一雙薀含心意的眼神勝過十句的對白,眼睛佔據了顏面美學最耀眼的位置,而鼻子反而是顏面美學中重要關鍵,迷人的雙眼下若沒有一個搭配合宜的鼻子是怎麼看都不會美的,所以我特別重視眼鼻整形手術的研究,了解在每一種手術方式下對臉部五官間細微的改變,只為追求術後完美的結果。


技術傳承

站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立場,如何透過手術的方式引領美麗新潮流,創造客戶的高顏值,讓美而能更美,是風華成立的目的。未來風華將以培養整形外科醫師為己任,將自己所學傳授多年輕醫師,減少年輕醫師在學習過程中造成的錯誤。期許未來「風華」成為整形美容的代名詞。


鼻雕藝術

過去整形手術代表的是醫治、功效,給人刻板死硬的印象,在應用的使人變美時,其實就是一門藝術,將整形手術融入美學的觀念,在一刀一線每個手術中創造出美,才是整形美容的的精髓。我個人在西元2007年起就將改變鼻子外形的手術,統稱「鼻雕手術」。一方面,強調鼻子的雕塑是精密的、細緻的,不是單純的隆鼻手術可以矯正的。一方面,強調個人差異,影響手術方式極大,必須十分有經驗的醫師才能做的很好。


人臉五官是立體的結構,單純的追求高又挺的鼻樑,已經不符合現代美學的趨勢,重要的是五官和諧自然感。我個人堅持也惟有追求「平衡的藝術」,通過整體設計實現鼻子與面部的協調,才是真正的自然鼻雕藝術美學。


長相與收入

根據商業周刊的報導-長相美或醜 薪水相差14%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