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診所高義盛院長-20181205中天新聞採訪『肉毒桿菌』注射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最新消息 電視報導 風華診所高義盛院長-20181205中天新聞採訪『肉毒桿菌』注射
電視報導
電視報導
風華診所高義盛院長-20181205中天新聞採訪『肉毒桿菌』注射
2018/12/05
內容來源 :
中天新聞

觀察幾位知名「厭世臉」的女星,除了精緻的五官之外,更重要的關鍵是臉部肌膚非常光滑、完全沒有紋路。動態紋路的形成與肌肉運作息息相關,很多人有習慣性皺眉、講話時過度誇張的表情,或是無意間睜大眼睛,這些動作都會在臉上留下紀錄,形成像是皺眉紋、抬頭紋這些動態紋路,長期下來紋路逐漸加深,到最後變成不做表情時也永久存在的靜態紋路,給人留下一種在生氣或是心情不好的印象。

消費者時常透過醫美追求臉部五官的精緻,而忽略照顧臉部肌膚的紋路,其實臉部紋路是主宰視覺年齡的關鍵,擁有動態紋路的人,除了容易給人心情不好、難相處的印象外,視覺上會比同年齡的人還要更老。如果想解決這樣的問題,建議注射皇家肉毒進行改善,針對臉部特定肌肉放鬆,達到撫平紋路的效果,臉部肌膚也能同時變得光滑,也適合第一次嘗試肉毒的消費者。


 

一定要等到注射2天後才能看到效果嗎?會不會容易看起來僵硬、不自然?是否一定要選擇不含「複合性蛋白」的肉毒桿菌才能避免產生抗體?這三個是民眾對於肉毒桿菌最常提出的迷思。過往注射肉毒桿菌素後需2至3天後、甚至是一週後才能開始感覺到效果,而皇家肉毒經過患者親身使用,在注射後較快能感受到效果。先前時常有女明星在鏡頭上表情太過僵硬不自然,被懷疑注射太多肉毒桿菌而導致,讓許多消費者仍對肉毒桿菌停留在僵硬、不自然的刻板印象,皇家肉毒的效果自然、維持期間長,符合現代消費者對效果發揮快速、柔和不僵硬的期待。大部分的消費者都知道要慎選醫美診所&醫師,但往往會忽略選擇適合產品的重要性。
 
肉毒桿菌一直是醫美診所的入門療程,台灣一年注射肉毒桿菌的人數超過數十萬人,而最多人關注的「複合性蛋白」迷思,你都清楚了嗎?
 
其實肉毒桿菌的「複合性蛋白」成分,存在目的為保護內部的肉毒桿菌素,確保它可以作用在正確的肌肉上,達到真正撫平紋路的效果,效果也比較持久。如果肉毒桿菌不含複合性蛋白,肉毒桿菌很有可能會在到達目標肌肉之前提早擴散,導致肉毒桿菌作用在錯誤的肌肉上,不僅想改善的動態紋路沒有消失,反而讓臉部變成不對稱,表情變得僵硬,有些女明星在電視上被發現笑容不對稱,也有可能是肉毒桿菌作用錯肌肉導致的效果。
選擇歷史悠久的肉毒桿菌,撫平臉部的動態紋路,找回光滑臉部肌膚。打破肉毒桿菌「複合性蛋白」的錯誤迷思,升級美麗的同時,才能更安心!
 

 

近期媒體報導
東森亞洲新聞台《寶島自由行魅力台灣遊》 東森亞洲新聞台《寶島自由行魅力台灣遊》
2016/07/22
東森亞洲新聞台《寶島自由行魅力台灣遊》
20160722 東森亞洲新聞台《寶島自由行魅力台灣遊》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