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曲線雕塑 自體脂肪豐胸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自體脂肪豐胸



拯救平胸!給乳房二次發育的機會

安全有效的隆乳選擇:【自體脂肪豐胸】


乳房一直是女性身體最性感的器官。乳房的大小與形狀,與本身遺傳、營養、發育以及自身老化的狀況有關,一旦發育期已過,乳房的大小就很難有大幅度的成長。此外,乳房還有著重要的哺乳功能。許多女性在哺乳後,乳房歷經了快速脹乳與消退的情況之後,乳房很可能會失去原有的尖挺與彈性,造成:上胸平坦,下胸下垂的窘境,使許多女性失去性感曼妙的身材與自信。


隆乳手術以往大家都知道有分自體脂肪移植與假體移植,以往自體脂肪移植的缺點就是胸型及罩杯改變有限 (大概1/2-1個罩杯)及存活率問題;而選擇使用假體移植時,需要考慮異體植入的安全性、破掉或邊緣感、還有莢饃攣縮等等的風險問題。不論選擇哪一種,對於觸感、大小、維持度、安全性都未必能全方位達到客戶的要求,所以女性在考慮要使用哪一種方式隆乳時,心中總會猶豫,到底要如何選擇?

 

選擇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的優點:

自體脂肪隆乳優點是可以擁有渾然天成的自然乳房,觸感更沒話說,因原本脂肪就是自己的,手術沒有明顯的疤痕,親密伴侶不會發現曾經接受過隆乳的手術。同時可以瘦身又可以豐胸,還可針對胸型不足部位微調,如增加上胸弧度、乳溝加深、調整大小奶等等,處理的手法可以更細膩、自然。很瘦很瘦的客人若未來有稍微胖一點,胸部也會變大。

(1)效果自然、觸感柔軟。
(2)雕塑身材、增加罩杯,雙重效果會而為一 。

(3)解決NG胸型的最佳選擇,胸型不對稱、有大小胸以及完全沒有上胸等狀況,或是因為懷孕造成的乳房下垂問題,可針對個人狀態做量身定製胸型再造。

 

大多數的女性,都有這樣的想法:「如果能做真的為什麼一定要做假體呢?」,但是又怕不夠大!因為以往自體脂肪隆乳的缺點是每次施作每側約補200-300cc(約升級0.5-1個罩杯),想要跳級多一點需施作多次才達到滿意的胸型或罩杯。近年討論度越來越高的「雪乳針」,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訴求可以輕鬆達到夢幻乳房,且外觀、觸感都超級自然,最重要的是:胸部是100%自己的!這……到底是甚麼秘密呢?

 

「雪乳針」其實就是自體脂肪隆乳,只是將自體移植技術推到另一個高峰,協助醫師達到另一個層次、給予小胸、大胸全新的希望與驚喜!為什麼這麼說呢?自體移植技術其原理就是抽取身體脂肪經過純化,再將純化過脂肪移植至胸部。抽取脂肪的方法有水刀、威塑、雷射等等皆有。抽取中盡量減少脂肪的破壞與傷害,以完整保存脂肪細胞。最重要的技術在於抽脂的回填。如何做到精細的多層次的、均勻的舖陳與堆疊,才是手術成功的要素。




「雪乳針」將脂肪填充達最大化,可以達到快速豐滿好幾個罩杯、使胸部看起來更突出更堅挺!用巨量自體脂肪移植(兩邊乳房總填補脂肪量超過800-1000 mL以上,甚至可以達到1200mL以上)的技術,精細的多層次的、均勻的舖陳與堆疊最淺皮下層、脂肪層及結締組織層,或是最深層的胸肌層、胸肌下層,將乳腺周圍組織填補,達到最大化,運用各種多層次打法、堆疊式打法、洋蔥打法、或是同心圓打法等等,特別之點在於,雪乳針使用新型專利針頭,特殊排列針孔、導引針、特殊彎角,並將層次化為更多層,如結締組織層化為數十層,在術中一層一層堆疊,以充分利用純化之脂肪,不浪費!胸大肌也一樣,將地基一層一層墊高,達到全方位地真正多層次填補, 可以將乳溝立體化、胸部下緣美弧化、胸部外側凸顯化、上胸基本的飽滿化及順修連結到整個胸部。



【自體脂肪移植的重點】純化度是脂肪存活率的關鍵


美國知名整形外科醫師Dr. Steve Cohen 指出,脂肪長期存活率取決於脂肪處理的過程以及植入的脂肪純化度。所以處理的環節上應需要特別小心,因為破碎掉的脂肪浮油和血水都會對脂肪造成負面影響,甚至於加重發炎狀況。過去傳統自體脂肪隆乳移植大多數是以離心機分離以及傳統靜置法來處理脂肪裡的雜質與血水。離心機分離法為目前市面上最為廣泛的做法,離心機雖然可以將浮油,血水作分離,但是卻無法完全將浮油濾出。離心力本身會造成脂肪球爆裂而釋放出更多的浮油來,所以效果並不好。 脂肪如果通過傳統脂肪分離方式來處理則會含有大量水分與雜質,所以一些低價自體脂肪移植會採用最省成本與人力的方法,脂肪在這處理過程中會暴露在空氣下,脂肪品質極為不佳和增加感染等術後問題。



如何提升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效果


【純化脂肪三步驟】集脂、純脂、雕脂

Mela美拉純脂袋採用美國獨家專利雙層濾膜透析技術,可充分純化脂肪中的雜質,純化過程不會破壞脂肪,脂肪純化率高達99%;純化後的脂肪色澤金黃、組織完整,猶如一顆顆黃金珍珠,單次純化可處理高達250c.c.脂肪,純化時間只需15分鐘,就可完全去蕪存菁,由於留存的脂肪精細,回填入體內後,脂肪純化率大幅提升,為手術帶來良好結果。





自體脂肪移植的成敗關鍵─專業與純熟技術,風華團隊優勢:


1. 由專業且經驗豐驗的整形外科醫師群操刀,豐富的手術經驗,能依個案不同的情況,塑造完美胸型。術後成果品質有保障。
2. 手術不只強調罩杯升級,而是針對「胸型不對稱、有大小胸以及完全沒有上胸」等狀態,因應個人不同的問題來客製化做改善,讓您的性感加性升級。
3. 無塵無菌正壓手術室 採用高標準的規格,超越一般手術室的無塵指數,手術全程由麻醉專科醫師參與,使用高階「TCI標靶靜脈麻醉」,為患者量身訂做麻醉療程。安全有保障。.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流程說明:


1.專業醫師諮詢

術前由專業醫師提供諮詢,醫師告知字體脂肪移植的相關事宜,包括手術需知及術後照護等。

2.抽血檢查

交由合格優良檢驗所抽血檢驗服務,評估病患身體狀況是否適合接受手術。

3.量身、體脂測量

術前量身測量抽脂施測部分的尺寸,並且測量各部位體脂,供手術評估依據。

4.乳房MRI照影

與大型醫學中心 北醫附設醫院 合作,提供乳房MRI術前分析檢測,保障乳房健康。


5.畫線標記

手術前由醫師於手術部位畫註記號,作為手術依據,提供準確的參考。

6.抽出多餘脂肪

從大腿、臀部、腿部等部位抽取出多餘脂肪,並將作為純化脂肪之用。

7.脂肪純化無菌裝填

收集集脂標以純化的精純脂肪,無菌裝填進入針筒,準備裝填進入胸部。

8.脂肪填充注入胸部

脂肪注入胸部,視個人情況不同,每次手術約可增加1~2個罩杯。術後一星期回診。



術後還需考慮脂肪存活率及脂肪吸收率,移植後的胸部需要好好照顧,包括作息、飲食等等,若是平常抽菸喝酒熬夜,甚至壓力大、變瘦會吸收比較快。配合高壓氧的療程,也可以增加存活率。一般每次保留程度約5-7成,術後滿意度因人而異,乳房偶會出現鈣化情形發生,需固定追蹤回診。

  

因為醫學技術進步與提升,「雪乳針」因為能大量填補,所以可以將乳房的下緣、內側乳溝界線、甚至乳暈凹陷、下垂等等狀況以有限條件做更大程度的調整,已經可以達到接近做完假體的效果,且超級自然!自體脂肪存活及消腫吸收的速率約在三個月左右達到穩定狀態,建議術前需與醫師充分討論溝通,包括是否哺乳過、兩邊鬆弛度的差異、有無接受過乳房手術、脊椎是否側彎、有無忽胖忽瘦、兩邊乳房形狀大小不一的狀況等等。有些人擔心會不會有大小奶的情況發生,其實術前明顯的不一樣大小,術後反而可以明顯地調整至比較接近的狀況。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 成功案例分享



波濤洶湧不是夢 平奶妹的大變身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自體脂肪豐胸恢復期 / 效果期


  1. 抽脂恢復1-2週退瘀血,1-2個月退水腫。
  2. 自體脂肪豐胸第一個月變化小表示成功。半年後至一年才能看出效果好壞。
  3. 可能在3-6個月後,脂肪細胞因為生存而逐漸增大。
  4. 考慮做第二次讓胸部更大,可以在3-6個月後進行。


自體脂肪豐胸注意事項 / 術後照顧


  1. 自體脂肪豐胸術後恢復很快,護理人員會幫助擦拭身體、包紮、穿著緊身衣完畢後,會到病床休息一個小時如無嘔吐或不舒服可以進食,手術後需有人陪伴,請勿自行騎機車或開車回家。
  2. 體力較差或抽脂範圍較大,或是對麻醉藥適應力較差的女性,則有可能出現頭暈、嘔吐現象,臥床休息後可以緩解,起身或站立、甚至於走動加劇,須注意,「姿態性低血壓」。
  3. 術後恢復兩個小時候可以回家,回家後打電話追蹤。
  4.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請在前3天每天回診,一禮拜回診,依照醫師指示回診。
  5. 多喝水多休息,按時服藥,3餐後加睡前,抗生素請服用一週,若感到疼痛不適請停吃止痛藥。
  6. 小心呵護植入脂肪,術後一個月內勿著胸罩、勿按摩,避免所有會擠壓或碰撞胸部的動作。不可穿有鋼絲或較小、較緊的內衣或原來的胸罩,最好一個月內,都不要穿著任何內衣,兩個月達到穩定。
  7. 傷口護理:早、晚用生理食鹽水,棉花棒清洗傷口→擦乾→擦藥膏。
  8. 如有發炎現象,給予立即抽除。
  9. 打脂區或取脂區會縫線,七天即可拆線。
  10. 至少穿著一個月塑身褲,之後依情況改善程度決定是否繼續穿著。
  11. 不宜提拿重物或從事粗活一類的活動,以防胸大肌壓擠乳房細胞。 睡覺時,則不宜趴睡或側睡。
  12. 術後一周內請勿飲酒、抽菸及吃刺激性食物如茶、咖啡,至少要禁菸兩週,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最好達兩個月,停吃類固醇藥物。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