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整形│鼻頭縮小-風華專業鼻雕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臉部五官 尖挺鼻頭重塑術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尖挺鼻頭重塑術
《鼻雕手術》尖挺鼻頭重塑術

《鼻雕手術》尖挺鼻頭重塑術 

 
醫師:我要更尖更高的鼻頭!
 
    鼻雕手術中鼻頭成形術,為了避免假體突出,大多採取自體耳軟骨來雕塑鼻頭。但是自體的軟骨移植有5-10%被吸收的問題,因此一次手術往往無法達到最高最挺的鼻頭高度與形狀。風華整形外科診所高義盛醫師,對於鼻雕手術豐富的經驗,不斷從中提取更多的手術技巧,使用自體切碎軟骨+自體筋膜移植的技醫師:我要更尖更高的鼻頭!
 


    鼻雕手術中鼻頭成形術,為了避免假體突出,大多採取自體耳軟骨來雕塑鼻頭。但是自體的軟骨移植有5-10%被吸收的問題,因此一次手術往往無法達到最高最挺的鼻頭高度與形狀。風華整形外科診所高義盛醫師,對於鼻雕手術豐富的經驗,不斷從中提取更多的手術技巧,使用自體切碎軟骨+自體筋膜移植的技術,成功的“再”增加鼻頭的高度與尖度。術,成功的“再”增加鼻頭的高度與尖度。


切碎軟骨所使用的器械
 
隆鼻:鼻頭成形術_切碎軟骨所使用的器械
 
 

 

 

其原因有二:
  1. 鼻頭皮膚經過第一次鼻整形後,就像生產的肚皮已經一次的膨脹,會更有延長、增高的空間
  2. 第一次鼻頭移植的軟骨,大概在3個月內會被吸收5-10%;因此,使用自體切脆軟骨+自體筋膜移植,可以讓鼻頭二次再增高的空間。
 
在東方人的鼻雕手術中有提到,由於東方人鼻子問題主要是鼻子長度不夠,鼻頭下垂或不足。所以對於鼻頭塑形在手術中往往是相對困難,且也是手術中花最多時間的部分。義式美學精雕鼻,涵蓋了許多鼻雕手術層面的問題,對於不同的條件客人,高義盛醫師都能夠使用豐富的經驗累積,做出最適合的鼻雕手術。

 

 

 

高義盛醫師的義式美學精雕鼻:隆鼻手術術前術後案例照片

 

 

高義盛醫師的義式美學精雕鼻:隆鼻手術術前術後案例照片



 

高義盛醫師的義式美學精雕鼻:隆鼻手術術前術後案例照片

更多鼻雕手術資訊:鼻雕手術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