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ylane速效水膜針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醫學美容 Restylane速效水膜針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Restylane速效水膜針
 












常見Q&A


Q. Restylane[純粹]玻尿酸安全嗎?

A. Restylane[純粹]玻尿酸來自瑞典,是全球第一個通過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更獲得歐盟及台灣衛服部認證,擁有三重認證的玻尿酸,上市超過20年,至少4000萬人次體驗深受專業醫師與消費者的肯定與口碑推薦!




Q. 施打Restylane[純粹]玻尿酸會很痛嗎?

A. [純粹]玻尿酸全系列劑型都含有麻藥,大幅提升了注射時的舒適度




Q. Restylane [純粹]玻尿酸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 根據臨床實驗證明,Restylane[純粹]玻尿酸進行注射後,中大分子持久度可長達12到18個月,速效水膜針長達9-12個月




Q. 我需要多少劑量?

A. 依照施打部位以及每位愛美人士的需求而有不同,通常2cc一個部位,全臉雕塑的話約10cc,施打前請與專業醫療人員溝通達成共識才能安心變美喔! 




Q. Restylane[純粹]玻尿酸與凝膠式玻尿酸的差別?

A. Restylane[純粹]玻尿酸獨家的研發的NASHATM非動物性穩定型技術(NASHA™, 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anic Acid),成份接99%近似人體天然玻尿酸、過敏性低、支撐力優越,不會有娜美人的問題。






Q. NASHA[純粹]速效水膜針與保濕針的差別?

A.  





Q. 玻尿酸的術後照護?

A.  

● 與醫師討論回診時間,確實回診以掌握更佳的療效。

● 療程後七天內避免泡溫泉,或前往冷熱溫差大的地方如三溫暖,避免影響玻尿酸的吸收狀況。

● 療程後避免重壓注射部位,避免影響塑型效果。

● 療程後建議加強居家保濕、舒緩等保養護理。

● 觀察注射部位的反應,若有持續不退的發紅、腫脹或觸痛感等不良狀況,應立即回診請醫師診斷。




Q. 療程注意事項?

A.  施打前向醫師要求當面拆封完整玻尿酸外盒,並且掃描外盒上的QRcode防偽雷射標籤,避免用到未合法的水貨或是分裝的產品,以維護自身權益。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