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derm V18玻尿酸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醫學美容 Varioderm V18玻尿酸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Varioderm V18玻尿酸

 

 

VARIODERM V18愛馬仕塑顏(“挺立”優健葳麗登 衛部醫器輸字第027112號)來自德國,在產生過程中秉持著德國人對於產品追求完美的精神與態度,及以最高標準的安全性嚴格把控所製成,並運用獨步全球“M.P.T”微米化分割技術及特殊交聯劑“DVS”創造出最彈性及黏性領先各廠牌。

 

 

VARIODERM是一個跨時代的玻尿酸,在德國已經生產精品玻尿酸的態度生產製程而衍生出全新的名稱“V18愛馬仕塑顏”,V代表品牌VARIODERM,18則是經由衛福部許可施打一次後追蹤有效期長達18個月,且運用了“M.P.T”微米化分割技術將玻尿酸微米化層層堆疊,去創造出最高彈性及黏性,以至於在臉部許多部位都可塑型填充。

 

 

影響玻尿酸的填充效果與時間長度的原因在於交聯度與玻尿酸的濃度比例,VARIODERM在製作過程中運用特殊交聯劑及在製程中最後一個環節運用“M.P.T”微米化分割技術,V18玻尿酸含量濃度高達27mg/ml,交聯度高達80%,具有極高的支撐力,持久度長達14至18個月,彈性佳,不易變形,使得V18愛馬仕塑顏是高彈性及黏性之產品。結合顆粒狀及凝膠狀的優點,具有顆粒狀的支撐性、凝膠狀的塑型力,與皮膚與組織相容度表現更為自然,施打於深層組織,且支撐力比一般現行的玻尿酸高出許多。


V18愛馬仕塑顏的五大特色
 
市場最高濃度之玻尿酸:在最終製成過程中並未含有任何游離水分,最終製成的無稀釋之高濃度玻尿酸,可維持長達18個月。但要注意的是:V18愛馬仕塑顏玻尿酸的效果期限會隨著病人年齡、生活習慣、治療區域、注射方式有所不同,可能影響治療效果。
 
支撐性及凝聚性:V18愛馬仕塑顏玻尿酸不易位移、外擴,利於塑形、支撐,所以相當適合用於施打鼻子、下巴、輪廓線等部位。
 
長達10年市場安全性追蹤:VARIODERM玻尿酸在歐洲已盛行有年,使用量為全球前四大,每年有超過600萬人次使用與受惠。
除眼周以及嘴唇,全臉皆可注射
 
高交聯度:運用獨立全球的「M.P.T」微米化分割技術及特殊交聯劑「DVS」所製成,一般他牌玻尿酸交聯度大約都在5至20%左右,而VARIODERM V18愛馬仕塑顏玻尿酸則高達80%,具有不位移、支撐力、維持效果的優勢。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