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醫學美容 微晶瓷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微晶瓷

微晶瓷(晶亮瓷)可以填補皮膚流失的組織及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改善因歲月造成的老化痕跡,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更有精神。






微晶瓷,主要用途為 皮下填充劑,如隆鼻、顴骨、太陽穴、皺紋、法令紋、下巴、臉頰、缺陷凹痕等;但不可注射於眶骨膜、嘴唇或黏膜,易形成白色節結聚集。微晶瓷注入人體組織 後,凝膠部分會先行被吸收,CaHA則逐漸形成一個纖維架構,與自己身體的組織結合長入,而得以支撐身體凹陷的部位。這種物質不會有移位走位的問題;也就是說微晶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可以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且不 易位移,臨床有效期長達十二至十八個月以上。





適用族群

適用於想填補顴骨、法令紋、唇周皺紋、木偶紋,或是五官有缺陷凹痕、改變下額外型、墊下巴…等。



效果

將微晶瓷以注射的方式注入設定的目標位置,如鼻、顴骨、太陽穴、皺 紋、法令紋、下巴、臉頰、缺陷凹痕等。

  1. 消除臉部皺紋(較深層):唇周皺紋、法令紋、笑紋。
  2. 嘴唇:包括唇型、下巴修飾。
  3. 鼻子:包括鼻型增高、鼻型改造。
  4. 臉頰:包括豐頰。
  5. 填補凹洞:包括因痘痘引起的凹洞、痘疤。

效果維持視個人需求情況而定調整,療程效果約可維持12~18個月。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