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抬眉手術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臉部五官 前額拉皮 三合一抬眉手術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前額拉皮
三合一抬眉手術
簡介
內視鏡五爪抬眉手術 內視鏡五爪抬眉手術
三種抬眉手術 三種抬眉手術
三合一抬眉手術 三合一抬眉手術


三合一抬眉手術

眉毛下垂的原因有哪些?

  1. 先天性
    先天眉眼間距太近,看起來就像眉壓眼,這類年輕人通常是沒有雙眼皮或是只有極小的內雙,上眼皮成泡泡狀或眼皮下垂,會不自主抬眉,因此也容易形成抬頭紋。
  2. 老化鬆弛及年齡增長
    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皮膚變得鬆弛,除了出現皺紋外,眉尾處也會下垂,容易出現八字眉或三角眼、顯得老態無神,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十歲以上,很多人以為眼皮下垂只要做雙眼皮就可,但做完手術只有雙眼皮,眉毛的高度沒有增加,看起來還是顯老。如果以前做過眼皮手術,這種情況會更嚴重,由其外側的眉眼下垂。
  3. 髮際線抬眉手術
    髮際線抬眉手術就是沿著髮際線做切口,將眉毛抬高的手術。雖然有疤痕,但是,因為手術疤痕藏在髮際線,並不會明顯〈如圖〉。尤其是額頭太高(一般額頭高度,從眉毛上緣至髮際,在6公分以內),很適合使用髮際線抬眉手術。

【眉】美學

西方美學很喜歡用黃金比例,即1比1.618;如下右圖適用於女性; 左圖適用於男性。



但這完全是著眼於眉眼間距比例,不考慮眉毛是個動態的構造,常因各種因素而改變未置。東方人則常以眉眼距離作為基準,一般來說,瞳孔中心至眉毛上緣的高度應為2.6公分,低於2.6公分,看起來便會沒精神,於是就有如下的建議:

2.6公分以上 若眉毛無下垂狀況,做「老化性上眼皮整修術」,即可亮麗重現。
2.5~2.3公分 年紀較大者可進行「眉下切口上眼皮成形術」,或做「老化性上眼皮手術」,但術後眉毛會更低,美觀度會較不足。年紀較輕者可先行修眉(眉下半部)及畫眉(眉上方),將眉眼間距調高為2.6公分,再行上眼皮手術。
2.2公分以下 建議行「前額拉皮提眉手術」,不宜做「老化性上眼皮手術」,否則術後眉毛更下垂成眉壓眼,感覺兇兇的,眼皮厚,眉尾垂,像在瞪人一樣。

但以上也僅單純以距離做為判斷標準,完全沒有考慮有無雙眼皮、上眼皮是否蓋住睫毛會影響眉毛高低位置。



左圖:術前眉毛與上眼皮下垂,接受所謂雙眼皮受術。


右圖:術後眉毛更加下垂,尤其外側眼皮下垂更明顯,形成眉壓眼。感覺兇兇的,眼皮厚厚的,眉尾垂垂的,像在瞪人一樣。

這兩種「眉壓眼」情況如能將眉毛往上抬,不但前額皺紋會減少,適度上揚的眉型和符合比例的眉眼距離,也會讓人感覺愉悅有活力。


擺脫冏臉秘訣

【三合一提抬眉手術】

眉毛與眼睛距離太近也不好,低於2公分就會讓人覺得兇、甚至有面相學的「眉壓眼」問題,一般大家觀念都認為,只有老人才有眉毛下垂的問題,其實「眉壓眼」是年輕族群也會有的煩惱! 而前額拉皮手術裡雖能解決「眉壓眼」的問題,但欲缺少了處理皺眉紋的問題。



精通拉皮手術的高義盛院長看到這個問題後,便將內視前額拉皮手術的範圍再擴充,在手術同時切除大部分的皺眉肌,並加強眉距間的三角立體拉提而成就了【三合一提抬眉手術】。


【三合一提抬眉手術】優點

  1. 同時間解決眉壓眼、提眉、皺眉三大問題
  2. 真正的前額全方位完整提拉
  3. 手術全程僅五個傷口
  4. 傷口極小、恢復快

【三合一提抬眉手術】適用對象

  1. 雙眼皮過窄,甚至於眼尾嚴重下垂
  2. 眉眼間距過近,眉壓眼,八字眉
  3. 嚴重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
  4. 髮際過低,額頭不夠寬闊飽滿

【三合一提抬眉手術】目的

  1. 眼尾、眉毛拉提至適當的位置,改善眉毛與眼睛距離。
  2. 減少或清除表情肌(抬頭肌、皺眉肌、眼輪匝肌)
  3. 解決應老化而產生的眼皮鬆弛問題
  4. 對抗因初老現象而產生的眼週老化現象

術前一週注意事項

  1. 手術前禁煙吸煙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
  2. 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
  3.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避免術後血的問題。
  4. 限制服用維他命E用量少於每天200 mg: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5. 控制血壓及血糖:手術之施行必須在血壓及血糖控制良好及穩定的情況進行。

手術前一天

  1. 診所小姐會以電話再次確認手術時間。
  2. 手術前6-8小時開始禁食〈包含水〉。
  3. 前一晚需洗頭,勿再塗抹任何髮膠或是護髮用品。

手術當天

  1. 可自行攜帶帽子或圍巾。
  2.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如戒指,項鍊等。
  3. 請在預定手術時間之前半小時到達本診所。

手術後須知

  1. 手術後8小時內須有人陪伴,並注意是否有意識變化。
  2. 術後會放置引流管,以利加速消腫,所以隔天需返診換藥及拆除引流管。
  3. 術後48小時內採冰敷,注意避免凍傷,每小時冰敷20分鐘,休息40分鐘,量力而為。48小時後再開始熱敷,請注意熱敷溫度〈先用手背試溫度〉,避免燙傷,熱敷每天四次,每次40分鐘。
  4. 按時服藥,一天四次三餐飯後及睡前。(若很痛時,止痛藥可兩小時吃ㄧ次)
  5. 傷口護理:早晚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後再擦藥膏。
  6. 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茶咖啡辣椒等。也盡量避免海鮮,以防不新鮮而造成過敏症狀。
  7. 術後姿勢盡量保持頭高於心臟,避免彎腰低頭等動作造成出血腫脹,睡覺時也請將枕頭墊高。
  8. 術後一星期拆線返診回診。
  9. 請於術後一個月返診追蹤。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