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波、盈波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曲線雕塑 珍珠波、盈波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珍珠波、盈波

Perle珍珠

高級 | 美麗 | 安全

珍珠 一種美麗、有光澤的獨特寶石,是經典和美麗的終極象徵。

珍珠代表寧靜,傳達安全感。

也象徵純潔,以及正直和忠誠。

不需要特殊的切割或拋光即可最大化地發揮其光澤之美,使它們成為永恆的寶藏。



 

Perle珍珠波」(俗稱「珍奶」)仿單名稱為「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0 “珍珠光滑矽膠義乳”」,是由英國 40 年歷史品牌 GC Aesthetics® 所生產的100%填充果凍矽膠假體,GCA是一家擁有40年歷史的全球醫療技術公司,開發、內部製造和銷售各類獨有的美容和重建手術產品。Perle珍珠波」採用高品質的材料和先進的技術,歐盟第6代新型態凝膠的隆乳假體,除了安全性同時兼具柔軟與飽滿雙重優勢,更以散發優雅珠光色澤的外膜層為最大特色,因此擁有珍珠波的美名。



PERL珍珠波擁有歐盟CE和台灣TFDA雙證核可,同時更是業界首創承諾隆乳顧客提供假體「終身保固」的服務,另外對於假體破裂及莢膜攣縮Baker 等級的III 級或IV 時,皆可申請免費更換假體。此外珍珠波更提供高達38cc數、3種高度與底部寬度的多元型號,同時可以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新穎的圓形乳房植入物 BioQ 表層技術

Emunomic™高凝聚力的乳腺組織動態凝膠


珍珠波PERLET™三大優勢

        高柔軟:創新圓形乳房植入物──BioQ™表層技術,是革命性奈米光滑表層,搭配增強型Ultra link ™ 外殼,可承受極高的壓縮力,延展性更高達540%,使假體外殼更薄但更堅固,視覺效果更好,觸感也更加柔軟。

        高穩定:Emunomic™果凍凝膠,使用第6代高凝聚力的乳腺組織動態凝膠,自然模擬人體乳房組織,可以穩定塑形,使其更加不容易破裂,並使用100%充填,降低皺紋發生率。

        高安全:極有彈性的外殼特性,具高性能彈性膠體層(可增強外殼完整性),除了外殼厚度可承受非常高的壓縮力,也具抗裂性,外殼彈性和熔接強度,平均靜態斷裂和衝擊力達到 ½ 噸以上。





 

Emumonimc™乳腺組織動態凝膠 主要特性

              GCA獨家配方

              6 代凝膠:高凝聚力,不易斷裂,提高凝膠與外殼間附著力,柔軟、穩定,自然模擬人體乳房組織.

              長鏈與短鏈矽膠的比例和交聯密度優化,達到凝膠流動性同時具有高度凝聚性,因此形狀穩定。

              凝膠的設計具有塑形穩定性,在不同姿勢下(站立和仰臥)自然地再現乳房組織的輪廓

              100% 凝膠填充,可減少水波紋的產生


高凝聚力| 柔軟 | 塑形穩定 | 100%填充 | 幾乎牢不可破



除了珍珠波,市場也同時引進品牌旗下的Impleo盈波假體,盈波為光滑面果凍矽膠材質,具有極佳的柔軟手感,外層膜採用Nagotex專利技術,有效增加組織附著度,減少假體位移和莢膜攣縮等問題,採用歐盟認證最新2S強韌柔軟流動膠體,100%填充並結合SiloGard保護屏障層,可避免膠體擴散與水波紋產生。珍珠波、盈波雖然採用不同的膠體與外層膜,但皆為符合高端市場需求的隆乳假體,且同樣享有原廠終身保固的服務,提供消費者多元又安心的新選擇。





 

Q 1. 珍珠波隆乳適合什麼樣的人?

1.乳房發育不良,胸部偏小或平坦者

2.減肥後胸部極度縮水者

3.乳放大小不一或外擴者

4.曾歷經手術,需乳房重建者

5.產後胸部萎縮、下垂者

6.追求高品質但有預算考量者

7.隆乳手術後不想按摩者

 

Q 2. 珍珠波術後如何照顧?需要按摩嗎?

珍珠波具有良好的延展性,搭配專業內視鏡手術方式可以透過較小的切口將假體植入,不僅手術傷口小,術後照顧也相對容易。在珍珠波隆乳手術後,除了依照醫師指示定期回診追蹤並穿著隆乳定位衣,在拆線後也可以塗抹除疤藥膏來輔助疤痕淡化。術後1個月左右腫脹的組織就能完全消退,並於3-6個月後逐漸達到自然柔軟的狀態。

 

Q 3. PERLE珍珠波會影響哺乳嗎?

手術通常植入位置在乳腺後、筋膜下或胸大肌後,這樣可避免對乳腺組織和乳腺導管的損傷,對泌乳和哺乳沒有明顯影響,因此可以放心進行手術。為確保安全,若有哺乳需求,建議在術前主動告知醫師。此外,孕期期間不適宜手術,建議在隆乳後至少滿3個月,待身體穩定後再考慮懷孕。

 

Q 4. PERLE珍珠波的傷口大小?

珍珠波所搭載的第6代矽膠具備優越的凝聚力和延展性,配合使用內視鏡輔助手術,讓傷口能夠縮小至3公分內,更不易被他人察覺


Q 5. PERLE珍珠波保固多久?

珍珠波提供完整的終身保固服務


Q 6. PERLE珍珠波尺寸選擇性多嗎?

提供多樣型號,從150c.c.620c.c.,比傳統的果凍、矽膠隆乳適應範圍更廣。無論身形嬌小或高挑,都能根據不同的胸廓和身形,為每位消費者提供最理想的尺寸


隆乳術前一週注意事項

  1. 手術前禁煙吸煙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
  2. 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纖維素及維他命C。可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
  3.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及含Ibuprofen的止痛藥,避免術後血的問題。
  4. 限制服用維他命E用量少於每天200 mg: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5. 控制血壓及血糖:手術之施行必須在血壓及血糖控制良好及穩定的情況進行。

手術前一天

  1. 診所小姐會以電話再次確認手術時間。
  2. 手術前6-8小時開始禁食〈包含水〉。

手術當天

  1. 請穿著寬鬆衣物,最好是前扣式衣服。
  2.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如戒指,項鍊等。
  3. 請在預定手術時間之前半小時到達本診所。 

手術後

  1. 術當天即可返家,不需住院。
  2. 手術後視個人恢復狀況,7~10天再做按摩。
  3. 術後隔天即可沐浴,惟需注意在傷口拆線前暫勿泡澡。
  4. 避免抽煙,飲酒或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5. 術後暫時勿穿有鋼圈的內衣,視個人情況採漸進式穿法,可諮詢專業醫師。
  6. 術後兩側乳房消腫速度不一,初期偶有兩側乳房大小不對稱之情形為正常狀況,務須擔心,待3~6個月穩定後便能看出最後的胸型。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