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微笑唇手術/牛角唇整形(海鷗唇/M字唇)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臉部五官 無痕微笑唇手術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無痕微笑唇手術
 

無痕微笑唇手術(牛角唇/海鷗唇/M字唇整形)

韓系性感海鷗唇

漂亮的嘴唇,會讓人忍不住想要親一口!歐美喜愛厚唇,性感火辣,像安潔莉娜裘莉,就是不少歐美人士喜愛的嘴唇;不過亞洲人較偏愛上唇稍有M字型又有唇珠,兩側比中間薄,下唇較上唇厚,嘴角稍稍上翹像是在微笑,看起來像是海鷗飛翔的樣子,所以叫海鷗唇,性感但又帶點可愛。




韓系海鷗唇代表

Black pink Jisoo,Jisoo的美貌是全世界認可的,美的受Dior青睞成為全球大使,她的嘴唇更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樣子,可愛又性感。



 
 (圖片截自於網路)

打造海鷗唇的方式

化妝-網路上有不少畫唇型的方法,所以海鷗唇也能化出來,只是效果可能差強人意。

.玻尿酸-在唇珠的地方施打少量玻尿酸,會出現類次的唇形,但波尿酸會因時間關係而被吸收,唇珠就會消失,就得在重新施打。

.手術-透過手術是最永久的方法,也能夠順勢把整個唇形一起打造成更完美的樣子。


你的表情透露出真實情感

人類顏面表情肌是專門在反映內心情緒的特殊的肌群,當心情好或在笑的時候,顏面表情肌群呈現嘴角上拉、眼輪匝肌會自然收縮,有時候還會笑出眼角魚尾紋;若是心情不好或生氣的時候,嘴角肌肉下拉、皺眉肌會開始收縮,來反應心情不好或是在生氣。

 

當嘴角下拉肌肉較為發達,或是隨著年齡,出現嘴角下垂的情形,即使沒在生氣也常被說「看起來很嚴肅」或問「是不是在生氣?」,因此導致許多人人際關係不順利甚至被誤解。透過整形外科技術,打造完勝微笑弧度的「微笑曲線」,就能改善自己難以親近既定印象、翻轉人際關係。


傳統肉毒桿菌,副作用多、微笑不明顯

過往為治療嘴角下垂最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肉毒桿菌注射,將嘴角下拉的肌肉麻痺,達到嘴角上揚的目地,但因為肌肉的長度沒有改變,在不做表情的時候,不會有嘴角上揚的效果,所以製造出「微笑弧度」的效果並不明顯,而且麻痺嘴角下拉的肌肉,有時還會影響嘴邊周圍的肌肉,造成不自主的流口水或是唱歌咬字不清楚的副作用。

 

完勝微笑弧度 助攻好人緣

因此,要達到嘴角上揚的結果,整形外科多會運用手術來達成,過往常見的外切的嘴角拉提手術效果雖然很好,但容易會在嘴邊留下疤痕,使得有些人還是猶豫不決,醫師們也不會非常建議用外切的方式來解決嘴角下垂的問題,近年來發展出無疤痕的微笑唇手術。

 

所謂無疤痕的微笑唇手術主要是是將疤痕藏在口腔內,切斷下拉的嘴角肌,縮短上提肌肉的長度,再將嘴角上拉懸吊,此方法優點在不做表情時,也能擁有淡淡微笑的嘴角,術後疤痕看不見,此手術效果明顯,現今已成為微笑唇手術的主流。


微笑唇手術流程






上唇縮短術(人中縮短術、上唇提拉術、提唇手術)


什麼是上唇縮短術?

提唇術是一種可以縮短鼻子和上唇之間的空間的手術,也可以稱為人中縮短術。

在老化的過程中,上唇會下垂且變長。一般使用玻尿酸注射可以將唇形看起來豐潤飽滿,但是卻沒有辦法改善因鬆弛下垂所改變的唇形狀態。唇部提升手術,可以帶來不同程度的唇形。

直接提唇:直接的唇部提升,有時被稱為海鷗展翅的唇部提升,創造了一個更明確的唇邊。上唇上方的皮膚被去除,形成更明顯的朱紅色(嘴唇的粉紅色部分)的錯覺。這個過程通常會在上唇處留下疤痕。

義大利提唇:義大利提唇在鼻孔下方會有兩個切口,除了這個細節外,它與牛角非常相似。 它通常吧很較為不明顯。 

角唇提升(微笑唇手術):微笑提升手術透過嘴角做兩個小切口並去除少量皮膚與肌肉。 有些人會同時手術得到豐滿與微笑的嘴型。

鼻下牛角切口:是常見的提唇程式之一。切口通常隱藏在鼻子底部,疤痕不太明顯。 切口通常呈牛角形狀,從嘴唇的中心、左右兩側向鼻子提升拉起。

中央唇部提升:中央唇部提升類似於鼻下牛角提升。 同樣透過在鼻子下部切口來縮短鼻子和嘴唇之間的距離。

 

 


手術採局部麻醉的方式,再將要手術的區域注射局部麻醉,以便手術的進行。



  1. 手術後,勿騎機車或開車回家。(若為眼部或睡眠麻醉後的病患)
  2.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3. 請勿自行拆除繃帶或是固定物。
  4. 術後2日(48小時)內冰敷,第3天開始後溫敷至消腫。(請注意溫敷溫度,避免燙傷)
  5. 按時服藥,三餐飯後及睡前一天四次。(若很痛時.止痛藥可3小時吃一次)
  6. 傷口護理: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擦乾→擦藥膏。
  7. 傷口前2天勿碰水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