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削骨手術-拋開過去 翻轉人生 法拉利姐成功圓夢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案例分享 案例故事 拋開過去 翻轉人生 法拉利姐成功圓夢
案例故事

 


正顎削骨手術 翻轉人生不是夢

因「康熙來了」陳漢典模仿而爆紅的法拉利姐張婷婷,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擁有美麗的外表,在風華的協助下,我們成功的讓法拉利姐從台妹變成炫雅,讓她幻化為人人稱羨的美麗天使。

 

 

 

和謝明吉醫師討論正顎削骨開刀的位置,並且講解手術風險。

 

 

 

正顎削骨術前必須簽同意書,換上衣服並且做臉部徹底清潔。婷婷很興奮能讓自己變更美麗!所以臉上一直都帶著燦爛的笑容呢!

 

 

 

在做正顎削骨前,風華診所會先配戴牙齒矯正器,然後移動到一個新的位置,這個“新的牙齒位置”是為了要讓“手術後”的“上顎齒列”和“下顎齒列”有很好的密合性。

 

謝明吉醫師是亞洲知名的顎顏面整形醫師,在國內外是執行正顎削骨顎面整形手術經驗豐富的少數專家及外科之手。
 
 

麻醉醫師會針對每個人的身體狀況施打麻醉份量。
 
 
 
 
 
 
一個禮拜後回診拆線,謝醫師來查看婷婷的復原狀況,該手術縫線藏在鬢角處所以臉上不會留下疤痕。
 
 
 
 
 
高醫師仔細評估婷婷五官,溝通喜歡什麼樣子的鼻形及眼袋的作法。
 

眼袋、隆鼻手術前,高醫師在婷婷臉上畫下手術虛線,並做最後確認。
 
 

高醫師非常專注於婷婷的五官,希望給予婷婷適合的鼻形。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感謝風華讓我能夠擁有夢寐以求的鵝蛋臉,也讓我體會到真正的專業,我可以掛保證台灣風華醫療團隊完完全全不輸給韓國。

在整形之前,為了讓自己完美,我做了很多功課,發現風華診所每位醫師都有專業的領域,選對診所、醫師真的很重要,整形成功的感覺就像站在高崗上。
感謝風華整個醫療團隊對我的用心,把我變得那麼自然又漂亮。
讓我能夠開始真正能夠發光發紫發熱了,啾咪~
 
( 法拉利姊婷婷與風華醫療團隊的院長及醫師合照 )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1. 本診所所使用之術前術後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並簽署肖像權,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2. 以上文章內容僅是就個案狀態分享,其效果因應個人而異,並非適合所有人,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醫師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為您量身訂作客製化療程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年齡
Line ID
電話
我想要
診所資訊 雜誌 朋友介紹 FB 部落格 其他
聯絡時間 上午 下午 全天
聯絡方式 電話 Line 皆可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2011-2023【風華聯合診所】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