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下巴-3D設計鵝蛋臉 刻畫完美輪廓線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案例分享 案例故事 3D設計鵝蛋臉 刻畫完美輪廓線
案例故事

 

 


3D列印下巴 不用靠媽媽生  也能有好看的臉

網模辛尤里,外型豔麗火辣,經常分享許多令人血脈噴張的照片。之前更因為在桃園機場「掉奶頭」事件而引發討論,作風大膽擁有姣好身材的他,更因為在夜市穿著比基尼賣烤肉,吸引了許多粉絲的關注,2016年被封為年度話題女王。

 

 

辛尤里,因為經常需要接活動及照片的拍攝,覺得自己的下巴不足,無法顯現臉部的比例,但又因為工作緊湊的關係,所以只能先使用玻尿酸注射的方式來改善。在注射後效果卻不盡理想,下巴除了過尖還有點歪斜,顯得不自然,V臉過了頭像是錐子般。隨著新年的到來,尤里決定擺脫蛇精男般的下巴,要讓他天使般的臉孔更加完美,匹配著他魔鬼般的身材為下年度開創更多鴻運。

 

 

 

手術後辛尤里原本尖銳的下巴顯得柔和,下顎骨連接到下巴的線條也柔順許多。手術利用3D設計的方式,以3D電腦斷層模擬出患者下巴,根據患者下巴狀況,設計並模擬出下巴成形後的模樣,和患者溝通討論,可以說是完全客製化的人工骨下巴成形手術。

 

 

 

 

連側面都美,那才是真的美的很到位。不需要保時捷帶給自己更多好處,辛尤里用自己的方式創造出自己的價值。獲得充實的工作、開心的生活才是擁有最棒的好處。

 

 

 

 
  1. 本診所所使用之術前術後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並簽署肖像權,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2. 以上文章內容僅是就個案狀態分享,其效果因應個人而異,並非適合所有人,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醫師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為您量身訂作客製化療程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年齡
Line ID
電話
我想要
診所資訊 雜誌 朋友介紹 FB 部落格 其他
聯絡時間 上午 下午 全天
聯絡方式 電話 Line 皆可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2011-2023【風華聯合診所】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