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暈縮小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乳頭整形
乳暈縮小
簡介
 
乳頭凹陷 乳頭凹陷
乳頭縮小 乳頭縮小
乳暈縮小 乳暈縮小


理想的乳暈的大小,一般而言乳暈的直徑在三到3.5公分算是正常的。過大的乳暈,對一個美麗的雙峰,還是是一種遺憾。

過大的乳頭乳暈,對於一些懷孕生產過或哺乳過的女人,是一個困擾。縮小乳頭的方式,我們在前面已經有論述到,今天要來談談縮乳暈的方式。



縮乳暈的方式,在以往並不是一個C P值很高的一個手術。因為,以往縮乳暈的方法,不管是外切、中切、內切(所謂 purse string suture)。所留下的疤痕,手術後的效果,以及可能乳頭壞死的併發症,往往讓醫師卻步。但是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所推廣的這種手術方式,可以完全避免上述的缺點。

四星形乳暈縮小手術方式,就是在切除多餘乳暈後,避免內圈與外圈切口的圓周差距過大,採用四個三角形的切口,縮小內外圈的差距,進而避免疤痕因張力而變寬的術式。完全不會影響乳頭的血液循環,避免了乳頭壞死的命運。更可以結合乳暈縮小的術式,一次解決乳頭乳暈過大的問題,讓你的美胸不會有乳頭乳暈過大的遺憾。





  1. 手術後,勿騎機車或開車回家。(若為眼部或睡眠麻醉後的病患)
  2.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3. 請勿自行拆除繃帶或是固定物。
  4. 術後2日(48小時)內冰敷,第3天開始後溫敷至消腫。(請注意溫敷溫度,避免燙傷)
  5. 按時服藥,三餐飯後及睡前一天四次。(若很痛時.止痛藥可3小時吃一次)
  6. 傷口護理: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擦乾→擦藥膏。
  7.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8.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9. 一週內禁食海鮮類避免過敏情形。(新鮮魚除外)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