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頭縮小-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乳頭整形
乳頭縮小
簡介
乳頭凹陷 乳頭凹陷
乳頭縮小 乳頭縮小
乳暈縮小 乳暈縮小


乳頭縮小手術


女性經過懷孕生育及歲月的摧殘,傲人的乳房變小下垂了,乳頭卻變大了。許多女性在辛苦養育子女長大成人後,好不容易可以有放鬆自己的時間與空間,作作SPA,洗洗三溫暖,看看真實的自己時,發現了自己的乳頭很不搭調地挺立在乳房上。因此,在整形美容門診中,有一些生產後的婦女來門診要求將乳頭縮小,除了自己看了不舒服外,還有就是因為乳頭過大,造成穿緊身衣時尷尬。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因為乳頭大,顏色深也是老化的象徵。


理想的乳頭大
一般來說,在未受刺激的情況下,直徑0.8~1公分,高度0.6~0.8公分左右的乳頭是很適合一般成熟的女性。過小的乳頭會類似男性的乳頭,反而不美觀。


完美的乳頭乳暈比例
一般來說,乳頭直徑與兩側乳暈的距離,大約1:1:1是比較理想的。


乳頭與乳暈的標準比例

乳頭縮小手術
乳頭縮小術最基本的就是要減少乳頭的高度與寬度。因此,有四種方法,綜合運用,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乳頭縮小術本身不是很困難的手術,但是由於可能影響哺乳〈這要看需求而定,期望乳頭愈小愈有可能影響哺乳〉,手術前我們都會詢問是否有再哺乳的可能性,進行溝通,且隨著技術及經驗上的進步,現在的方法都盡量保留乳頭神經的感覺以及哺乳的功能。許多人都是配合隆乳手術後進行,這樣整個胸部變美了,才不會因為有一個不搭調的乳頭而打了折扣。


多數人遲疑不願接受矯正的原因,大多是對手術恐懼,尤其對於很敏感的地方,總是以為手術會疼痛無比。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手術採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注射在乳暈內乳頭周圍,只有在注射局部麻醉的 20 –30 秒中會感到疼痛,其餘時間都不會感到任何不適。如果加上目前有所謂注射睡眠麻醉,一覺醒來手術就完成了,也不失為一個免除恐懼與疼痛的方法。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Q 1. 請問進行乳頭整修有何影響或不便嗎?

乳頭縮小大多是針對產後哺乳的女性,造成乳頭變大的整形手術。少數未婚的女性與男性,也會有先天性乳頭增生的情況,術後完全不影響乳頭泌乳及感覺功能,唯一不方便的地方是術後兩個星期需保持清潔與避免摩擦,以防傷口癒合問題。

 

Q 2. 作完縮乳頭手術後乳頭還會再「復大」嗎?

因為多餘組織已修除掉了,所以不會再有復發的可能性。

 

Q 3. 縮乳頭手術可以和隆乳手術一起進行嗎?

是可以一起做的。通常隆乳手術後視覺上會讓乳頭變大的假象,所以縮乳頭手術和隆乳手術是可以一起進行的。

 

Q 4. 縮乳頭手術一般可縮到多小的程度?

直徑可縮小為原來的二分之一,面積則可縮小至原本的四分之一。但是如果乳頭真的很大,新式的「賓士乳頭縮小術」,可以讓患者得到想要的乳頭大小。

 

Q 5. 請問縮乳後還可以哺乳嗎?

縮乳手術會切除一半以上的乳腺與脂肪組織,所以產後多少會影響乳汁的分泌與排出,但不至於會讓哺乳的功能完全消失。



  1. 手術後,勿騎機車或開車回家。(若為眼部或睡眠麻醉後的病患)
  2.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3. 請勿自行拆除繃帶或是固定物。
  4. 術後2日(48小時)內冰敷,第3天開始後溫敷至消腫。(請注意溫敷溫度,避免燙傷)
  5. 按時服藥,三餐飯後及睡前一天四次。(若很痛時.止痛藥可3小時吃一次)
  6. 傷口護理: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擦乾→擦藥膏。
  7.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8.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9. 一週內禁食海鮮類避免過敏情形。(新鮮魚除外)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