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微創切割手術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臉部五官 雙眼皮成形術 上眼皮微創切割手術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雙眼皮成形術
上眼皮微創切割手術
簡介

認識雙眼皮成型術-從VY觀念起 認識雙眼皮成型術-從VY觀念起
微感雙眼皮成型-縫合術 微感雙眼皮成型-縫合術
上眼皮微創切割手術 上眼皮微創切割手術



上眼皮微創切割手術


恢復快速‧泡泡眼的福音


「雙眼皮形成手術」一個看似簡單但事實是考驗醫師經驗及技術的手術項目,雙眼手術的變化多端,眼整形在最小的面積裡蘊藏著無限可能的術式變招,堪稱是具有挑戰性的一個領域。



為何很害怕割雙眼皮手術?因為割壞了怎麼辦?

在過去常會發生割完雙眼皮後,雙眼皮又厚又大又重就像加菲貓眼睛,不割還好,一割下去反而常常會被朋友問說:啊!您眼睛怎麼了?

光想到這情景,就會讓很多愛美的水水們又期待又害怕愛傷害,而遲遲無法做下決定,害怕手術風險,但又不適合用縫合術的雙眼皮,難道就不能愛漂亮了嗎?


告別無神泡泡眼 魔鬼藏在細節裡

眼睛是靈魂之窗,女性在化妝時也多會在眼部多為著墨,但如果遇上「泡泡眼」,上眼皮每天都腫腫的,看起來不但沒有精神,還有一種運氣欠佳的模樣。要解決泡泡眼問題,「風華整形」講究精準地調整眼睛的結構,從根本解決眼睛問題,讓雙眼從此精神奕奕。

 

解決泡泡眼關鍵多 先後順序有差別

在處理上眼皮手術的術式中,泡泡眼是比較麻煩的族群。排除一些內科,例如甲狀腺的問題外,從解剖學來看,造成「泡泡眼」的原因有過多的皮膚,導致眼輪匝肌的肥厚,或是眼眶內脂肪及眼輪匝肌下脂肪(ROOF, Retro-Orbital Oculi Fat)增生,都是造成泡泡眼的原因。因此,適度的去除可以具體的減少上眼皮的厚度,真正解決泡泡眼的問題。

 

通常「泡泡眼」的患者,雙眼皮通常多屬於內雙,所以手術的設計上,需先處理眼眶內、眼輪匝肌等上眼皮組織增生的部分後,再製造一個更高的雙眼皮摺痕,如果沒有這樣做出來的雙眼皮會讓泡泡眼看起來更嚴重。

 

摺痕分上下部分處理 雙眼皮摺痕藏細節

特別的事,在處理上眼皮組織增生的時候,要把雙眼皮的摺痕分為上、下兩個部分處理(upper& lower segment)。在下部分要先切除眼輪匝肌,這樣下部分就不會太肥厚,在上部分不能拿眼輪匝肌時,只能拿眼眶內脂肪以及ROOF,而且眼眶內脂肪不能拿太多,拿太多的話會造成眼眶凹陷或多眼皮的情況發生。至於ROOF這個地方,是解決泡泡眼最重要的地方,適度的去除可以具體的減少上眼皮的厚度,真正解決泡泡眼的問題。

 

因此醫生需要更了解眼部結構、皮膚厚薄特性、分析眼部脂肪多寡、眼輪匝肌厚度,以豐富經驗去判斷並設計最適當手術計畫,雙眼才能順利告別泡泡眼。

 

 




 

三大特色

 

 

上眼皮微創切割手術的優點

 

 

上眼皮微創切割手術的方式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手術對象

  1. 眼皮脂肪厚重的情況
  2. 皮皮膚下垂的情況
  3. 明顯雙眼皮的情況
  4. 雙眼皮厚重需要去除組織的情況
  5. 希望做雙眼皮修復手術的情況

 

手術訊息

 


 

 

風華團隊雙眼皮手術最大的特點是注重術前眼皮模擬方案。
術前,醫生會根據每個的要求,結合每個人的眼睛外形的客觀條件、年齡、性別、等,因人制宜,充分按照眼皮的動靜態美感的要求,並透過眼皮模擬方式提高手術的滿意度。



  1. 手術後,勿騎機車或開車回家。(若為眼部或睡眠麻醉後的病患)
  2.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3. 請勿自行拆除繃帶或是固定物。
  4. 術後2日(48小時)內冰敷,第3天開始後溫敷至消腫。(請注意溫敷溫度,避免燙傷)
  5. 按時服藥,三餐飯後及睡前一天四次。(若很痛時.止痛藥可3小時吃一次)
  6. 傷口護理: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擦乾→擦藥膏。
  7.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8.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9. 一週內禁食海鮮類避免過敏情形。(新鮮魚除外)
  10. 一週內避免戴隱形眼鏡、低頭或用力的姿式動作。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