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感雙眼皮手術-香港博客來台朝聖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臉部五官 雙眼皮成形術 微感雙眼皮成型-縫合術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雙眼皮成形術
微感雙眼皮成型-縫合術
簡介

認識雙眼皮成型術-從VY觀念起 認識雙眼皮成型術-從VY觀念起
微感雙眼皮成型-縫合術 微感雙眼皮成型-縫合術
上眼皮微創切割手術 上眼皮微創切割手術

 

微感雙眼皮速成手術

以下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狀況會依個人體質而不同

 

雙眼皮縫合術從最早日本引進,使用吸收線將珠子縫合在雙眼皮上,形成雙眼皮。到現在所謂埋線法,三點式縫合法,雙點式縫合法,訂書機縫合法等等,有各式各樣的名詞,方法也不一樣。
 

 

雙眼皮縫合術有別於"割"雙眼皮,在於縫合術的目的在於形成雙眼皮,不需要切除多餘的皮膚組織。因此,在整形外術的領域中,大家都希望力求無疤痕,恢復期短,並形成持久的雙眼皮。我個人使用雙點式縫合法,由於創傷小,是目前恢復最快的方法。使用細如髮絲的尼龍線(7-0 nylon)在希望形成雙眼皮的地方,造成雙點皮膚與眼瞼板的沾黏,在睜開眼睛的同時,像拉起布幕形成雙眼皮。優點就是手術時間快,恢復期短,無疤痕。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手術成功要訣

與醫師間良好的溝通與互動

 


善用科技

透過微信/Line或fb粉絲團私訊來傳達您的需求,手術前(尚未出發還在香港時),建議大家先透過微信或fb粉絲團將自己的照片傳給風華的線上客服,然後把想要改變的地方或方向,透過即時通迅軟體和我們溝通。


諮詢、諮詢、再諮詢

千萬不要害怕詢問,因為這是您「知」的權益,沒有人會馬上就能理解手術中的每項細節,所有有任何想法或問題,都應在第一時間內向線上客服們傳達您的問題。


和醫師的術前溝通

「傾聽」是手術成功滿意的要素之一,風華十分重視「術前溝通」這個環節,就是希望能讓手術效果達到最好。

 

全記錄直擊

微感雙眼皮速成手術

 

STEP1 精細的畫點、畫線

手術前高醫師要再三確認兩眼的術點~不斷的看與眼睛的自然距離及兩眼間的平衡

 

STEP2 上一點眼皮麻醉

 

STEP3 縫雙眼皮開始

手術前高醫師要再三確認兩眼的術點~不斷的看與眼睛的自然距離及兩眼間的平衡

 

STEP4 《微感雙眼皮速成手術》全程只需二十分鐘

 

結束立即拍攝記錄

微感雙眼皮速成手術

 

照片會說話,手術結束後我們立即拍攝術後狀態,我們發現傷口的確不明顯,而且也不腫,也難怪香港朋友們敢提著行李第一站就往風華衝,因為這樣的傷口一點都不會影響到他們接下來的行程哦

 

 

上眼妝也沒問題哦

 

術後第一天

 

選擇風華的幾大原因:

 



風華團隊雙眼皮手術最大的特點是注重術前眼皮模擬方案。
術前,醫生會根據每個的要求,結合每個人的眼睛外形的客觀條件、年齡、性別、等,因人制宜,充分按照眼皮的動靜態美感的要求,並透過眼皮模擬方式提高手術的滿意度。





 

採取「微感雙眼皮麻醉(less pain double eyelid anesthesia)」,結合局部皮膚麻醉敷藥,口服或點滴止痛麻醉藥,眼睛麻醉藥及局部皮下注射麻醉藥的麻醉方式,讓痛感減至最低程度。並降低麻藥注射量,使術後腫脹、瘀青減至最低。對於少數容易緊張的朋友也可以配合給予口服或點滴鎮定藥物,讓心情放鬆,心跳血壓維持平穩,加速復原,免去舒眠麻醉的壞處,可謂是「輕鬆雙眼皮手術 (Easy double lid operation)」!


Q 1.每一個人都適合做雙眼皮手術嗎?

有嚴重乾眼症或是眼部有感染性疾病的人不建議做雙眼皮手術!

 

Q 2.縫雙眼皮和割雙眼皮有何不同呢?

通常年紀30歲上下、眼皮不泡腫及無外側眼皮下垂的人比較適合縫雙眼皮。
縫雙眼皮手術時間短、易消腫、且不需拆線!不過縫雙眼皮手術時間久了之後,眼皮皺摺有可能會消失或變淺。 眼睛泡腫、眼皮下垂鬆弛,及年齡較大的人會比較適合割雙眼皮。割雙眼皮手術後7天需要拆線,且腫脹時間較長!不過眼皮較不會消失或變淺。

 

Q 3.如果縫雙眼皮之後掉了怎麼辦呢? 會不會很容易不見?

目前縫雙眼皮手術的技術,已經是醫師經多年經驗的累積, 手術後牢靠且持久。
如術後一年內仍然發生雙眼皮鬆脫的情形,醫師仍會幫您處理。

 

Q 4.縫雙眼皮和割雙眼皮手術大概要多久看起來才會比較自然呢?

縫雙眼皮術手後一周約可以恢復7成,通常術後一個月就會看起來較自然了。
割雙眼皮手術後一個月約可以恢復8成,通常術後兩個月就會看起來較為自然了。

 

Q 5.為什麼手術後我腫脹的時間比別人還久呢?

手術後腫脹為正常情況也是必然的經歷過程。因手術中局部麻醉針及縫合線都慧次肌傷口造成腫脹,因此手術後前48小時的冰敷,及之後恢復時期的溫敷十分重要!個人體質及身體代謝也有很大的關聯喔!




  1. 手術後,勿騎機車或開車回家。(若為眼部或睡眠麻醉後的病患)
  2.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3. 請勿自行拆除繃帶或是固定物。
  4. 術後2日(48小時)內冰敷,第3天開始後溫敷至消腫。(請注意溫敷溫度,避免燙傷)
  5. 按時服藥,三餐飯後及睡前一天四次。(若很痛時.止痛藥可3小時吃一次)
  6. 傷口護理: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擦乾→擦藥膏。
  7.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8.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9. 一週內禁食海鮮類避免過敏情形。(新鮮魚除外)
  10. 一週內避免戴隱形眼鏡、低頭或用力的姿式動作。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