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美容 化身性感小裘莉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醫學美容 玻尿酸 下午茶美容 化身性感小裘莉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玻尿酸
下午茶美容 化身性感小裘莉
簡介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臥蠶成形術 玻尿酸臥蠶成形術
下午茶美容 化身性感小裘莉 下午茶美容 化身性感小裘莉

 

下午茶美容 化身性感小裘莉

 

 

 

 

提到性感的嘴唇,代表女星莫過於是舒琪和安潔莉納裘莉了。他們性感豐厚的嘴唇,總是會忍不住讓人想一親芳澤。其實老態的顯現不僅僅是臉部皺紋,就連乾扁的嘴唇上也會不小心透露出年紀的秘密喔。

 

 

 

 

 

 

隨著社會環境的發展,生活步調的緊湊,大家都追求快速有效的解決方式。在整形美容界就有所謂 的" 午餐美容 " 迅速發展,追求的是"快速且沒有恢復期"的美容方式。因此肉毒桿菌、玻尿酸、注射,脈衝光、光波拉皮等方式大行其道。在豐唇方面,當然免不了要提到玻尿酸注射,由於迅速、安全、自然且簡單,所以選擇玻尿酸豐唇的人非常多。

 


 

 

追求時尚美麗是現代女性一輩子的課題,來自於美國的知名國際時尚部落客AnnLi,就專程從美國回來,想透過「時尚微整」來讓她的臉部線條更美麗,而真正成為完美佳人!

 

 

 

 

 

 

平日就勤於保養的Ann,其實臉部皮膚狀態即佳,唯一的缺點就是二邊臉頰有細微凹陷,透過化妝事實上是可以修飾讓人看不出來。但,Ann知道自己臉頰的細微凹陷就是「老化現象」,的確,再高級的保養品,再努力的SPA臉部保養,仍不敵時間的殘酷。膠原蛋白的流失所造成的老化凹陷狀態,讓Ann困擾而為此尋求高義盛醫師的協助,期待給自己最完美的改變。

 

 

 

 

 

 

 

很高興,AnnLi對「時尚微整」的結果表示滿意,她開心的告訴我們:親愛的風華團隊我們明年再見~

 

期待AnnLi在美國能繼續發光發熱,也期待明年度她的到來!

 

「時尚微整」是由風華整形聯合診所的專業醫師團所精研,是透過玻尿酸、肉毒、音波拉提等整合而出的最佳方案。也唯有醫師群們的專業經驗及優越的美感,才能一一為大家解決臉部的老化困擾,期許大家能在荷包預算內,

能夠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成功轉變為完美佳人。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