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真實自然 再造事業線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案例分享 案例故事 真實自然 再造事業線
案例故事

 

自體脂肪隆乳 輕鬆提升事業線 真實自然


一直以來都崇尚著自然,不愛穿有鋼圈的內衣,任意的讓胸部自由擺動,等到突然在意起身體曲線時,才發現怎麼穿衣服都無法顯示凹凸有致的身材,看起來整個都是平的,到了夏天穿上泳裝,更不見波滔洶湧。

 

 

 

因為長時間穿無鋼圈的內衣,所以胸部也跟著走山了,才會讓我真材實料的C這麼被看不起。所以決定使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填補我上胸的不足,另外也可以稍微的雕塑一下大腿的部分。
 
 
              密閉式自體脂肪隆乳
 
密閉式自體脂肪隆乳使用精密的儀器,不論是在脂肪抽取或回填的過程中,都可徹底杜絕外在汙染。如此一來使得術後局部因感染發炎的機率自然大大減低,甚至趨近於零。由於過去自體脂肪隆乳使用的脂肪抽取管比較粗,看似加速抽取的速度,實而無法精準抽取可用脂肪,且在接續進行的離心及回填的過程中,接觸空氣的機率也相對提昇。目前使用的所有器具都經過調整,當抽取管的直徑變小,自然可更處理得更精準。如此一來,才是真正提昇治療效率,並降低術後併發症等風險。

 

 

               手術方式的比較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隆乳的好處不僅是在於觸感上的自然,對於胸部的塑形效果也是非常的好,不僅是對於像我這樣胸上圍不足的條件可以做填補,還可以一併矯正大小奶的問題。最重要的是,也可以剷除大腿難瘦的脂肪啦。
 
 

事業線的加深,讓我不管穿什麼樣的衣服胸前都不再空蕩蕩的了。過去的比基尼,如今不但撐很緊,還擔心動作太大會整個會繃出來,朋友看到都直呼很神奇,不只胸大了,連身材也變好,這真的是個一舉兩得的手術呢。
 
 
 
 
 

 
  1. 本診所所使用之術前術後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並簽署肖像權,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2. 以上文章內容僅是就個案狀態分享,其效果因應個人而異,並非適合所有人,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醫師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為您量身訂作客製化療程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年齡
Line ID
電話
我想要
診所資訊 雜誌 朋友介紹 FB 部落格 其他
聯絡時間 上午 下午 全天
聯絡方式 電話 Line 皆可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2011-2023【風華聯合診所】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