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式鼻雕手術+敲鼻骨手術+鼻翼精雕術-駝峰鼻改造方案--鼻有千千結,擺平非難事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案例分享 案例故事 駝峰鼻改造方案--鼻有千千結,擺平非難事
案例故事

駝峰鼻改造翻轉人生

 三段式鼻雕手術+敲鼻骨手術+鼻翼精雕術 駝峰鼻改造  翻轉人生


所謂「駝峰鼻」,是指鼻樑上有不平整的隆起,再加上鼻頭往下垂,所以側面看起來像「鷹鉤鼻」,更嚴重的話,有人會戲稱為「巫婆鼻」。

 

三段式鼻雕手術+敲鼻骨手術+鼻翼精雕術術前術後

 

早期大家多以命理/運勢考量為主,而有想以手術方式改善這狀況,近年來,因大家對於美的要求越來越高,無論在韓國、日本等先進國家,各醫美診所都開始成立有專為解決「駝峰鼻」問題的鼻整形手術,每日專為「駝峰鼻」來施做鼻整形手術者也越來越多。

 

高盛義院長談「駝峰鼻」矯正


◎「駝峰鼻 」常見症狀&問題
(1)鼻樑異常隆突
(2)鼻脊不成直線,鼻寬而長
(3)鼻尖呈現向下彎曲下垂,外形如同鷹勾鼻。

◎ 矯正「駝峰鼻」鼻整形手術

包括鑿除成角凸出的骨和軟骨組織,縮短鼻長徑,修復鼻端等步驟的全面整復術。


風華整形外科專業諮詢

◎ 矯正「駝峰鼻」的五大步驟
(1)重新定義鼻樑高度
(2)移除駝峰
(3)使用鼻骨復位術來關閉鼻樑頂部
(4)平整鼻樑線條
(5)調整鼻頭高度及比例

◎ 「駝峰鼻 」案例說明

案例說明:該小姐的鼻背凸起有鼻結,會想要透過手術來矯正原因是考量到算命老師的說法,老師說:「鼻梁有一點起結,然後鼻尖有點鷹勾鼻的感覺,這種人會一天到晚跟你計較金錢方面。」聽完雖然覺得算命老師說的一點也不準,但心中還是毛毛的,就下定決心透過手術來改變。

 

躺下時線條比例更明顯

三段式鼻雕手術+敲鼻骨手術+鼻翼精雕術術後照片

三段式鼻雕手術+敲鼻骨手術+鼻翼精雕術術前術後比較

三段式鼻雕手術+敲鼻骨手術+鼻翼精雕術術前術後比較

三段式鼻雕手術+敲鼻骨手術+鼻翼精雕術術前術後比較

三段式鼻雕手術+敲鼻骨手術+鼻翼精雕術術前術後比較

三段式鼻雕手術+敲鼻骨手術+鼻翼精雕術術前術後比較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高義盛院長獨有的鼻雕美學

高盛義院長獨有的鼻雕美學


大家常有的迷思就是看了電視上那位女星、名模的鼻子,就會不自主的來要求醫師也要相同定做一個一模一樣的鼻子,事實上並非如此,那怕是「林志玲」或「林依晨」或是「小S」這些大家所認定的美人,將他們的鼻子放在您臉上就是完美嗎?

我想「失望」收場居多,因為不適合,我個人認為將臉及眼鼻之間調整到最佳比例就是完美,不是高挺鼻不好,而是過高過挺就真不好看了,如何在這細節中做調整,其實考驗著每個執刀醫師,手術中如何在每個人條件原有基礎上做細部的微調整,那怕只是將鼻樑弄高一點、鼻頭小一點、鼻尖挺一點,都會在術後創造出另人滿意的效果。

 

 

 

 
  1. 本診所所使用之術前術後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並簽署肖像權,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2. 以上文章內容僅是就個案狀態分享,其效果因應個人而異,並非適合所有人,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醫師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為您量身訂作客製化療程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年齡
Line ID
電話
我想要
診所資訊 雜誌 朋友介紹 FB 部落格 其他
聯絡時間 上午 下午 全天
聯絡方式 電話 Line 皆可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2011-2023【風華聯合診所】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