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額+雙眼皮縫合術+眼袋手術+自體脂肪豐頰-憔悴人妻 重拾信心找回先生愛的目光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案例分享 案例故事 憔悴人妻 重拾信心找回先生愛的目光
案例故事

自體脂肪豐額+雙眼皮縫合術+眼袋手術+自體脂肪豐頰憔悴人妻 重拾信心找回先生愛的目光


曾是青春少婦的自己,在同學眼裡是個年輕漂亮的媽媽,隨著第一個小孩慢慢的長大,第二個小孩相繼出生,生活的步調完全打亂,一早起來沒有時間裝扮自己,忙完小孩忙家事,日繼一日,月復一月,連老公也漸漸開始變得疏遠,認真看著鏡子的自己,已是人家嘴裡說的-黃臉婆,頭髮乾枯泛黃,眼袋明顯突出,蘋果肌、臉頰凹陷,還有一個單到不能再單的眼皮,時間沖刷了原本美貌,只留下憔悴不堪的面容!


長期以來對自己省吃儉用,總是把最好吃的留給小孩,把省下來的錢幫老公打理門面,忘了有多久沒幫自己買新衣服,看著他們日漸茁壯,自己則是日漸消瘦,開始還很得意自己的好身材,但隨著臉越來越凹時才驚覺自己變得好憔悴,氣色也變得不好,長久以來為家庭默默的犧牲,卻換來老公開始嫌東嫌西,是該好好愛自己了,找了很多資料後決定走進不曾想過的整形外科來幫自己改造一番!!


問題檢視/改善方法


諮詢側拍


醫師建議手術方式是把沒精神的單眼皮用"韓式BK雙眼皮成形術"來創造亮麗的雙眼,老氣的眼袋就用"眼袋移位、筋膜處理"來還原年輕,至於臉頰及蘋果肌的凹陷,醫師則是建議做"全臉補脂",讓臉部飽滿有氣色。


"脂肪移位 筋膜固定術"利用脂肪移位的觀念,就可以分改善中臉部的老化。尤其「淚溝痕」這部位,一向是整型手術困難度較高的地方,用脂肪移位筋膜固定手術也可同時得到解決,可以說是一舉多得的效果。


手術記錄


術前術後比較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追蹤記錄

但隨著一周一周的過去,腫脹慢慢消失後,臉型跟眼睛越變越自然,原本還在不爽的老公看到這樣的變化,態度整個大轉變,FB上看到照片的朋友都私訊我到底做了什麼,怎麼看起來比之前年輕,漂亮,尤其是眼睛變得超電眼!!心中的大石頭頓時放下了不少,偷偷竊喜的覺得來做手術是對的。


做完這手術最大的感想是:對家庭付出的同時也要學會多愛自己,能重回年輕的樣子真好!!






林進德醫師談: 眼袋脂肪移位筋膜固定術


傳統的眼袋手術單純把凸出來的脂肪切除,多餘鬆弛的皮膚組織修掉。但脂肪切除除了未能解決淚溝問題之外,時間久了之後,淚溝反而會因之容易更加重,臉部有凹陷消瘦的錯覺。


針對這些問題,目前本院是採用"脂肪移位 筋膜固定術",是將眼袋的脂肪手術移位到眼眶下,同時矯正凹陷的臉頰及淚溝。它的觀念就是將鼓出的脂肪分離出,墊到下眼眶臉頰的組織,再將筋膜縫合固定住,其優點就是可以避免眼袋復發的問題。不但可以使眼袋消失也讓眼眶下臉頰更飽滿,也可改善中臉部有凹陷消瘦的感覺,若本身脂肪不夠,可配合自體脂肪豐頰,效果更佳!!讓臉部如蘋果般圓潤!!


近來有許多人花了很長的手術時間企圖將臉頰上拉,所謂「中臉拉皮」回春術,換來的不是"效果不佳",就是"下眼瞼外翻"的結果。這是因為中臉拉皮沒有很好的支撐的緣固。


"脂肪移位 筋膜固定術 "利用脂肪移位的觀念,就可以分改善中臉部的老化。尤其「淚溝痕」這部位,一向是整型手術困難度較高的地方,用脂肪移位筋膜固定手術也可同時得到解決,可以說是一舉多得的效果。



手術後會留下疤痕嗎?


手術是從眼睛結膜下1.5毫米切口內進行,外表"無疤"沒有切口,用於年輕人效果也非常好。




手術介紹


眼袋、眼袋手術、割眼袋-風華無疤眼袋移位

 

 
  1. 本診所所使用之術前術後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並簽署肖像權,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2. 以上文章內容僅是就個案狀態分享,其效果因應個人而異,並非適合所有人,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醫師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為您量身訂作客製化療程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年齡
Line ID
電話
我想要
診所資訊 雜誌 朋友介紹 FB 部落格 其他
聯絡時間 上午 下午 全天
聯絡方式 電話 Line 皆可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2011-2023【風華聯合診所】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