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臉補脂+內開式脂肪移位筋膜修補固定術」-台灣第一美男子「織田紀香」進廠維修大改造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案例分享 案例故事 台灣第一美男子「織田紀香」進廠維修大改造
案例故事

全臉補脂+內開式脂肪移位筋膜修補固定術 台灣第一美男子「織田紀香」進廠維修大改造


勇於做自己比女人還女人的美男子
織田紀香「進場維修」全記錄

知道紀香最早是在無名時,當時有在玩無名的幾乎沒人不知道紀香,當時會開始關注他是因為他的勇敢,他努力做自己,為了追求美麗,這一路來紀香為了美的付出讓我佩服,從各家新聞媒體報導忽然爆紅至今,轉眼間七八年過了,現在的紀香更迷人了,除了美更多了知性與智慧,可說是內外兼具的完美女性,真的讓身為女性的我在心中對他讚嘆萬分啊~


對於自己的皮膚保養紀香本身十分重視,他自己也常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怎麼讓自己變美,包括化妝、穿著等,而讓他比較開始困擾的是眼睛,除了有擾人的眼袋之外,因為常貼假捷毛讓他的上眼皮比較鬆垮,眼尾相對之下也比較下垂,看起來除了容易感覺沒精神外,還容易顯老,最慘的是眼妝掩飾不了,這讓紀香決心好好的來整頓一下他的臉!







經過高義盛醫師、謝明吉醫師、林進德醫師的多重評估下,建議紀香先從「全臉補脂及內開式脂肪移位筋膜修補固定術」開始,由林進德醫師主刀,林醫師為紀香的手術規劃於下:
  1. 紀香是男生骨架,要表現嬌柔圓潤,所以我放棄使用義骨墊他的鼻翼。前額高,所以沒選擇矽膠或骨水泥豐額,怕太男性化。我在眉部補多一些脂肪,希望柔化其稜角。 2,臉兩側不敢補脂太多,怕成大餅臉。
  2. 臉兩側不敢補脂太多,怕成大餅臉。
  3. 他或許是下巴動過手術,而形成雙下巴, 是可以墊下巴來改善,但往前墊下巴,會顯得男性化, 所以只用補脂肪, 幫下巴稍弄圓潤而尖一點。
  4. 整臉消瘦,骨感顯露,補脂肪是最好選擇,我加強臉部的中間部分,尤其是眼下,蘋果肌部分。補脂也補到他法令紋及布偶紋,可以減少給人嚴厲的感覺。
  5. 眼袋部分,僅用 抽眼袋脂肪會讓他更顯消瘦老態。 淚溝不宜用打脂肪來處理,因為容易凹凸不平, 所以用脂肪下移來撫平眼袋,又可補淚溝。筋膜鬆弛是眼袋復發的主要原因, 所以我加做筋膜修補, 減少復發的可能。紀香眼袋不大, 但層次已成, 甚為醒目,我使用內開法施行此手術,可避免疤痕, 減少下眼瞼外翻的機會,又不破壞臥蠶。這個手術可以讓眼眶變小而細緻,改善黑眼圈功效很好。他眼袋脂肪雖不足以補到蘋果肌, 但全臉補脂已幫上忙。
  6. 紀香有上眼眶凹陷及上眼瞼下垂,理應做提眼瞼肌手術,考量會不自然很久,所以未做,只做上眼瞼補脂肪。這手術可以讓他看來較有神,但這手術也對他視力的影響較明顯(因為他有上眼瞼下垂,更大片浮腫的上眼皮壓迫在他的角膜上)。




是不是很好奇紀香的成果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紀香的術後記錄

@手術當天




@手術後第一天




手術後經過的一個月的調理,臉上的傷口都已經完全癒合了,而讓紀香最困擾的眼袋問題,很明顯的改善了,還有經過自體脂肪補臉後,臉部的曲線也更柔美了。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千萬不要以為這就是結束,接下來是紀香術後的成果




 

 
  1. 本診所所使用之術前術後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並簽署肖像權,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2. 以上文章內容僅是就個案狀態分享,其效果因應個人而異,並非適合所有人,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醫師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為您量身訂作客製化療程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年齡
Line ID
電話
我想要
診所資訊 雜誌 朋友介紹 FB 部落格 其他
聯絡時間 上午 下午 全天
聯絡方式 電話 Line 皆可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2011-2023【風華聯合診所】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