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臉,讓阿旺重返「青春少年兄」 -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整形外科|顎面整形|醫學美容|美容牙科
首頁 案例分享 案例故事 自體脂肪豐臉,讓阿旺重返「青春少年兄」
案例故事


自體脂肪豐臉,讓阿旺重返「青春少年兄」


阿旺~我的「那時此刻The Moment 」

英俊少年崩壞成大叔,阿旺重返「青春少年兄」全記錄


還記得從小到大無論那總會被稱讚好帥的我,從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有這個狀況....



這天是我期待了很久的高中同學會,大家約好在火車站前現在最當紅的「添好運餐廳」裡,當我開心的步入餐廳坐在同學旁邊時,居然被問:「同學,請問你是那位?」是怎麼了,我是阿旺啊!同學們你們認不出來嗎?



天啊!我從沒想到自己也有這樣的一天,我是怎麼了,我是從小被你們說長的超像吳奇隆的帥哥阿旺啊!這時,我忽然想起那天我去看楊力州導演的「我們的那時此刻」,總該不會我也到了開始懷念「想當初」的日子了!十分鬱卒的我難過的回家了,準備走去搭捷運我看到了風華診所的捷運廣告...我真到了需要整形的年紀嗎?不會吧!

回到家後我把過去的找去找出來,和現在一對比,唉呀我的媽...我只能說:醫師我來了~




高義盛院長談~阿旺的「初老現象」~

何謂「初老現象」:已經有點老態還不到拉皮的地步,外表看起來不符合年齡,臉部五官等地方出現超乎你現有年齡應有的狀態,就是初老現象。

阿旺的臉特別明顯的地方在於他二邊臉頰明顯凹陷,所以讓他看起來特顯老,再加上眼睛部分有很明顯的眼袋,容易給他沒有精神的感覺,這只要透過「眼袋移位」及「全臉補脂」手術來做改善,就能讓他重回26歲英俊的臉龐。




阿旺在術後的第七天回診時就已給讓人很驚艷了~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是不是好奇為何阿旺的效果會這麼好


原因有二個

  1. 透過下巴調整,修正臉部及五官比例:利用自體脂肪移植補脂過程,拉長阿旺的下巴,讓阿旺的臉型比例更顯的完美
  2. 透過“朵莉Tilup”特有手術器材,將脂肪奈米細緻化,做細微處的調整





一個良好完美的手術結果來自於多方面的眾合評估與執行

透過臉部脂肪來修改臉部的線條以及相老化狀態,一直都是【自體脂肪移植】一直在強調的點。再加上自體脂肪的優點就是不排斥能長期存活且效果自然,的確補脂是最理想的方式,臉部的80%可以透過【自體脂肪移植】來填補改善。

剩下來的20%怎麼辦?
常讓大家所困擾的微細處理如何處理才會完美呢?像淚溝、唇邊細紋等細膩處,需要奈米脂肪技術,在手術時適時的做填補,對於現代人很困擾的黑眼圈狀態,也能有效被改善。


風華【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特點:

  1. 傳統式抽脂結合密閉式取脂技術:破壞性最低、手術風險相對較低,沒有空氣接觸,避免感染。
  2. 奈米脂肪注入技術:透過“朵莉Tilup”特有手術器材,將脂肪奈米細緻化,能對細微處做均勻多層次填補。
  3. 術後無痕不留痕跡、顧客滿意度高。


密閉式【自體脂肪移植】介紹


奈米脂肪微細處細緻填補




 

 
  1. 本診所所使用之術前術後照片,均獲得當事人同意刊登分享,並簽署肖像權,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2. 以上文章內容僅是就個案狀態分享,其效果因應個人而異,並非適合所有人,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醫師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為您量身訂作客製化療程
線上諮詢
歡迎任何問題諮詢,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諮詢專線02-2388-6363
姓名
性別
年齡
Line ID
電話
我想要
診所資訊 雜誌 朋友介紹 FB 部落格 其他
聯絡時間 上午 下午 全天
聯絡方式 電話 Line 皆可
諮詢項目
諮詢問題
上傳照片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瀏覽



 

 

©2011-2023【風華聯合診所】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


 

高義盛 院長 |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診所

Copyright © 2011-2016 
平胸手術 隆鼻 眼袋 腹部拉皮 

All Written Contents and Pictures Created by charm3c

EN